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群星演唱会重庆上演 飞轮海压轴备受追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0:23  新浪娱乐
群星演唱会重庆上演飞轮海压轴备受追捧(组图)

小猪雨中卖力表演

群星演唱会重庆上演飞轮海压轴备受追捧(组图)

林宥嘉在表演

群星演唱会重庆上演飞轮海压轴备受追捧(组图)

飞轮海与歌迷互动

群星演唱会重庆上演飞轮海压轴备受追捧(组图)

蔡依林雨中热舞

  新浪娱乐讯 7月26日,蒙牛酸酸乳“成就音乐梦想”群星演唱会第二站在重庆奥体中心震撼上演。尽管当天下起了大雨,但能容纳6万人的奥体中心上座率达九成以上。面对歌迷的厚爱,蔡依林罗志祥飞轮海林宥嘉许飞胡彦斌都拿出最佳状态,让整场演唱会始终激荡着热情和尖叫欢呼,荧光舞动,万人K歌,小猪罗志祥更是在山城提前度过了一个独特、难忘的生日。第一次来重庆演出便压轴表演的飞轮海更是引爆全场沸点。

  罗志祥提前庆生

  本次演唱会首次主打“全互动”的概念,通过“万人K歌”,罗志祥教全场3万观众跳舞等多种互动活动,让广大粉丝完全融入这场夏季的音乐视听盛宴,感受独一无二的音乐体验。舞美特效独具匠心,开放式的舞台造型和粉红主色调则寓意着梦想的美妙和实现梦想的无限可能。由台湾顶级团队打造的舞台特效,尤其是国内首见的大型水雾,更是成功营造了如梦如幻的完美效果。

  而在舞台中央的LED大屏幕依次播放的六大巨星的VCR,记录了他们音乐历程的喜悦和艰辛。他们成长历程,更是代表了音乐梦想实现过程中所要面对和经历的坚持、努力、蜕变、活力、激情、创作与感恩。

  当晚的演唱会依然由光线当家花旦柳岩和安徽卫视著名主持人李晓峰担任司仪。一开场,两位美女就请出了当晚的寿星——罗志祥。现场所有歌迷齐声为小猪唱起了生日歌,一遍中文一遍英文的祝福,让小猪极为感动,因为这是第一次听到这么多人给唱他生日歌。并当场承诺明年一定要来重庆开演唱会,为大家带来最精彩的演出。

  接受了歌迷的生日祝福,小猪也是卖力表演回馈歌迷。罗志祥出场时,刚好是雨下的最大的时候,但穿着一身黑色亮片装的一直站在舞台的最前面,不怕风吹雨淋,带动全场氛围,也让全场歌迷不顾大雨,与罗志祥精彩互动。特别是罗志祥现场教跳撑腰舞,更是让歌迷情绪HIGH到爆。

  林宥嘉出场别出心裁  胡彦斌引领万人K歌

  随后出场的林宥嘉虽然还是一贯的内敛低调,却也有着出人意料的表现——带着演出证就出现在舞台上。这位人气小天王透露,这也是自己第一次带着工作证表演,感觉非常有意义。

  而胡彦斌则继续着自己的良好表现,《红颜》、《潇湘雨》几首歌下来引来歌迷的阵阵尖叫,特别一首是重新编曲的《我的未来不是梦》更是引来歌迷的强烈共鸣,万人大K歌,场面蔚为壮观。因为天气原因,抵达重庆后许飞身体一直有些不适,但依旧在雨中卖力演唱,特别是自弹自唱的一首《淡淡的歌》,让现场6万歌迷深受感动,齐声鼓掌,表示支持。

  JOLIN性感军装亮相 雨中热舞

  蔡依林续广州站后再掀热舞狂潮,一身白色性感军装亮相的JOLIN雨中热舞,魅力依旧,《舞娘》、《大丈夫》等几首歌曲让全场气氛瞬间沸腾,现在观众在蔡依林歌迷战队的带动下,挥舞荧光棒,全场齐声合唱《日不落》,虽然雨势再度变大,依旧不妨碍歌迷引爆现场高潮。

  飞轮海传递梦想和激情  汪东城现场秀身材

  在全场歌迷的企盼中,蒙牛酸酸乳代言人飞轮海压轴出场。此次是飞轮海第一次来重庆演出,也让山城歌迷得以与偶像近距离接触,因此四位人气偶像一下飞机,就已经有数百名歌迷前来借机,当晚压轴出场,更是立刻让现场气氛HIGH到极点。让几位成员感动不已。而飞轮海现场透露了一个小秘密:此次来重庆,也是他们出道以来首次冒雨表演,特别是看到观众超乎寻常的热情,既兴奋又感动,在激情热舞之余,汪东城还掀起上衣,大秀健美身材,引来现场女生的阵阵尖叫。当“酸酸甜甜都由我做主”的歌声响起时,全场歌迷再次不由自主地挥舞荧光棒,齐声应和。

  作为今年暑期最受瞩目的全互动音乐盛事,本次演唱会受到众多媒体的关注和积极参与,已经通过《星光模范生》、《为爱高歌》等大型综艺活动华丽转身的安徽卫视也参与其中,作为一个收视率稳居全国卫视前列的安徽卫视此次与蒙牛酸酸乳、光线传媒一起,通过联合制作大型演唱会等活动,回馈国内所有有音乐梦想的年轻人。

  (摄影:王忠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