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祖海新身份是教师 硕士毕业反哺母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4:06  新浪娱乐
祖海新身份是教师硕士毕业反哺母校(组图)

祖海

祖海新身份是教师硕士毕业反哺母校(组图)

祖海在民歌手中率先打出时尚牌

祖海新身份是教师硕士毕业反哺母校(组图)

祖海造型多变

  新浪娱乐讯 有着“新民歌天后”美誉的歌手祖海将于明晚(7月28日)在人民大会堂举办一场从创意到形式内容都别出心裁的大型演唱会,新浪娱乐了解到,眼下祖海的最新身份,是中国音乐学院的老师。

  据悉,祖海的最新身份,是母校中国音乐学院的青年教师。对于母校,她有一份别样的感情,中国音乐附中3年、中国音乐学院大学4年、硕士3年,她说是母校培养了她,专业时,她的第一个想法就是回归母校,反哺母校,同时也为民族声乐的发展尽一分自己的力量。

  这也正是祖海做这场演唱会的初衷,从一个喜欢唱歌喜欢做梦的孩子,到中国音乐学院学生,从一名青年歌手,到成为一名光荣的部队歌手,再到硕士毕业、转业成为母校的一名教师,祖海个人的成长,跟祖国的历程是息息相关的。

  祖海表示:“今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是一个喜庆的年份,是一个值得讴歌、值得记忆的年份,作为一名年轻歌者,我想用我的歌声表达对祖国60华诞的深情。我是真正生在红旗下、长在红旗下的年轻一辈,尽管不曾赶上革命战争时期的血与火的洗礼,不曾经历过建国初期的泪与汗的拼搏,但是,从懂事起我就亲身经历和见证了祖国的发展和变迁,这一点,相信我们每个人都能感受到:道路越来越宽了,房子越来越大了,家里遥控器越来越多了,大家吃的用的越来越高级、讲究了……可以说,祖国的发展是和我们每个人,每个家庭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的,每个人、每个小家的变迁,都能折射出祖国的发展变迁。因此,我选择在这个时候,在人民大会堂,举办这场对我来说意义非同一般的演唱会。”

  祖海说,这是我继两年前香港回归十周年之际举办香港个人演唱会之后,又一次在一个值得纪念的年份举办大型演唱会。这台晚会将以我的代表曲目为基础,把各个时期的经典曲目精心汇集在一起,这些曲目既可以代表我的成长经历,又不拘泥于自己的代表作,既能体现共和国的成长历程,又能表达我个人对祖国的一片深情。

  业界认为,这场演唱会以祖海的成名作为依托,同时关注到整个新中国成立和发展的历史进程,这场音乐会既是深情的,又是兴奋的,既是经典的,又是创新的。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唱会,一场充满感动和温暖的音乐会。     (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