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唯献声京奥一周年主题曲 回顾奥运情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16:51  新浪娱乐
韦唯献声京奥一周年主题曲回顾奥运情怀(组图)

韦唯

韦唯献声京奥一周年主题曲回顾奥运情怀(组图)

韦唯放歌奥运放歌世界

韦唯献声京奥一周年主题曲回顾奥运情怀(组图)

黄奕

韦唯献声京奥一周年主题曲回顾奥运情怀(组图)

黄奕唱奥运的明天美好辉煌

  新浪音乐讯 近日,著名歌星韦唯来到“京奥一周年”主题曲的录音棚参加歌曲录制。这是最近传言陷入纠纷的韦唯首次参加的演艺活动。而到场的韦唯似乎心情不错,没有受到此事件的烦恼,也没有对这桩传闻做任何表态。只是表达了自己参加当日的录音活动非常愉快。

  曾经演唱过《亚洲雄风》、《北京欢迎你》等大型运动会歌曲以及多首公益歌曲的韦唯可谓经验丰富,录音棚中不断提出自己的想法,以求更加完美。同时留下几段录音让制作人实在难以取舍。主题曲出品人星光国际董事长王喆表示正是看中了韦唯高超的演唱技巧以及现场驾驭能力特意为她安排了开场段落。结果韦唯的歌声在感动了所有工作人员之余还将其歌唱家的风范展露无遗。

  而著名影星黄奕随后也参加了录音。监制袁田对黄奕的唱功大加褒奖,称其演唱功底不亚专业歌手,远远超过早年的专辑水平。黄奕笑称自己这些年的KTV没白去。

  随着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天天体育》栏目的歌名征集活动今日的正式结束,这首为纪念第29届奥运会在北京成功举办一周年的“京奥一周年”系列活动的主题曲名称经过一周时间的电视及网络征集最终从上万条参与信息中脱颖而出,《点亮梦想》成为了最后的赢家。而之前所有参与活动获得奖项的观众将在随后收到北京电视台的最终确认函后按照相关流程领取万元大奖。

  据北京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副主任张庆介绍,“京奥一周年”活动的主题曲将在8月奥运一周年期间在北京电视台全面覆盖,做到最大限度的播出。力求讲奥运精神延续下去,体现永远留存在中国的奥林匹克精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韦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