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向鼎顶酷暑拍复古大片 追思天王杰克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14:48  新浪娱乐
向鼎顶酷暑拍复古大片追思天王杰克逊(组图)

向鼎复古大片

向鼎顶酷暑拍复古大片追思天王杰克逊(组图)

向鼎复古造型

向鼎顶酷暑拍复古大片追思天王杰克逊(组图)

向鼎追思杰克逊

向鼎顶酷暑拍复古大片追思天王杰克逊(组图)

向鼎酷爱欧美流行乐

  “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辞世已有一个多月,但世界各地的歌迷仍在用各自的方式追思他们心中永远的偶像,其中不乏一些明星艺人。好男家族的向鼎近日专程与摄影师朋友携手,自导自拍了一套以迈克尔杰克逊为灵感的复古大片,表达了向偶像的致敬。

  向鼎从小是欧美流行音乐的拥趸,麦当娜、贾斯丁、布兰妮以及迈克尔·杰克逊等等皆是他喜爱的歌手。迈克尔·杰克逊辞世后,向鼎与自己的摄影师朋友决定以偶像的形象为灵感拍摄一套大片,用这样的方式“向他们最爱戴的迈克尔·杰克逊致敬”。为此,向鼎和摄影师顶着40度的酷暑,专程赶到松江车墩影视基地,在复古的老上海景观前进行拍摄。向鼎还发挥了自己在造型上的专长,一身酷似迈克尔·杰克逊标志性军装制服的服装,令整组宣传照更彰显怀旧与追思之情。

  据向鼎透露,他至今收藏了200多张欧美流行巨星的珍藏版CD和黑胶碟,花掉了他不少的血本。出于对欧美音乐的执着爱好,他仍然在不断地补充自己的收藏。而迈克尔·杰克逊过世后,其作品直线升值。目前收集杰克逊的CD便成为向鼎最艰巨的任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