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歌会明晚12进10 宝全大叔面临生死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1日17:02  新浪娱乐
红歌会明晚12进10宝全大叔面临生死劫(组图)

红歌12强杨宝全

红歌会明晚12进10宝全大叔面临生死劫(组图)

全国红歌12强

  新浪娱乐讯 明天(8月2日)晚上,09中国红歌会“红歌英雄汇”首场晋级赛便要在江西卫视演播大厅打响,红歌12强中最大的争议选手宝全大叔面临着“生死劫难”。

  来自沈阳赛区的“红老头”宝全大叔,擅长单口相声,喜爱演唱红色歌曲,参加09中国红歌会的比赛以来,其坚韧的性格和不服输的精神让他得到了一些红歌迷的喜爱。尽管如此,但他的唱功却受到了网友的质疑,自从进入红歌12强以后,便成了最大的争议人物,有网友认为,以他的唱功,实在不应该进入红歌12强。但也有不少网友认为,红歌会不是快乐女生,更不是选美大赛。宝全大叔入围红歌12强凭的是他的演唱实力,在这之前王佑贵评委说过的那句“你能够唱多远,我们评委就陪你多远”已经说明了杨宝全是有资格入围红歌12强的,“宝全大叔的晋级,让红歌会多了许多看头,如果红歌会的舞台上没有了宝全大叔,就单调了许多,不那么好看了。”

  只不过,最近宝全大叔又爆出了“代写博客”和“博客骂人”的负面新闻,尽管他的儿子已经出面澄清说博客是他所写,不关宝全大叔什么事,然而,这两件事情仍然让宝全大叔的形象在网友心中大打折扣,不仅原来一些反对他的网友借此对他在网上口诛笔伐,同时,一些原本力挺他的网友也开始倒戈,因此,很多人并不看好他晋级。

  业界人士认为,任何一种比赛,都有很大的不确定性,像选手的临场发挥、评委和大众评审的个人喜好等等,宝全大叔在明天晚上的晋级比赛中能不能入围全国红歌10强,具有很大的不确定性。(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