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天笑“谁与筝锋”开唱 引爆夏日奥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7:18  新浪娱乐
谢天笑“谁与筝锋”开唱引爆夏日奥体(组图)

现场歌迷.

谢天笑“谁与筝锋”开唱引爆夏日奥体(组图)

谢天笑

谢天笑“谁与筝锋”开唱引爆夏日奥体(组图)

谢天笑病号服

  新浪娱乐讯 由飞行者主办的“夏日领航音乐季”,在7月31日周五晚迎来了第二场演出。在经历了前一天演出期间的大雨滂沱之后,老天十分眷顾并且赏赐了一个天高云淡的凉爽好天气。谢天笑“谁与筝锋”专场火爆上演。

  在马条和山人乐队精彩的暖场演出之后,谢天笑着一身病号服登场。经过一天与他的御用调音师来自日本的吉田充分的磨合之后,在本场演出中呈现出了谢天笑自出道以来最完美的一次试听震撼。现场的近5000名歌迷极为活跃,负责安保的公安和特勤保安,对此也持较宽容的态度,这是一场堪称完美的摇滚演唱会,狂热而又不失秩序。联合主办方北京民委的一些高层领导,对本场音乐会给予了极高评价,并表示北京民委以后相关音乐方面的大型活动,还将与十三月唱片,一直坚持走中国摇滚特色的唱片公司进行深度合作。这场演唱会宣传周期不到一个月,但票房售出近四千张。十三月唱片总经理卢中强认为,如果举办的时间不是在暑期,票房可能还会再翻一番,他还认为这场演唱会充分反映出在内地唱片业江河日下的今天,内地摇滚乐反而顽强的焕发出勃勃生机,对于这一次“夏日领航音乐季”的主办方飞行者唱片,在长达15天的演出中全部阵容都是内地的乐队,没有采用一支港台乐队,卢中强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态度,内地从来不缺乏有才华、有力量的乐队,缺乏的就是像飞行者这样传播、推送和保护的团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