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蹈达人”李妍锡V于卿遗憾出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21:27  新浪娱乐
“舞蹈达人”李妍锡V于卿遗憾出局(组图)

李妍锡神似张柏芝

“舞蹈达人”李妍锡V于卿遗憾出局(组图)

“舞蹈达人”李妍锡V于卿

“舞蹈达人”李妍锡V于卿遗憾出局(组图)

“舞蹈达人”李妍锡V于卿

“舞蹈达人”李妍锡V于卿遗憾出局(组图)

于卿

  新浪娱乐讯 在李妍锡和于卿这对甜蜜搭档参加旅游卫视《麦克达人甜蜜派》的音乐之旅中,他们展现出了惊人的默契和超强的实力,李妍锡的舞蹈更是早在外拍时就令其他选手艳羡不已。但是属于他们的甜蜜之旅却最终以出人意料的方式戛然而止。

  李妍锡是科班出身的专业舞蹈演员,歌艺不俗、舞技超群,相貌更被发现神似张柏芝。而于卿作为一名准艺人,已是光环重重:2005年新丝路模特大赛江苏区季军、2006世界先生全国十强“最佳身材奖”及“最受媒体关注奖、2006世界男模大赛华东赛区“十佳”、2007“快乐男声”南京赛区10强、2007加入时尚起义成为中国首席男模、2008参加CYSTAR被选入IHQ成为练习生。

  这对原本被大家广泛看好的选手,背后却有一个细节不为人知:于卿由于练舞太过勤奋,在不久前,半月板严重损伤刚做完手术,现在的他完全无法展现出自己原有的舞蹈水平,这给这对年轻的音乐搭档提出了一个大难题。

  面对搭档于卿无法跳舞的实际情况,颇具才华的李妍锡凭借着自己丰富的编舞经验,通过舞蹈编排把他们的对唱歌曲《十字街头》的场景感和舞台感表现得淋漓尽致!但是这精彩的舞蹈最终也还是成为这对甜蜜搭档的遗憾,当他们演绎这首经典歌曲时,他们已经在第一环节落败,精彩的表演、完美的舞蹈编排,都成为他们在《麦克达人甜蜜派》舞台上的绝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