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缘分不敌实力 黄迪朱晨辰期待复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21:34  新浪娱乐
缘分不敌实力黄迪朱晨辰期待复活(组图)

黄迪与朱晨辰

缘分不敌实力黄迪朱晨辰期待复活(组图)

黄迪与朱晨辰

缘分不敌实力黄迪朱晨辰期待复活(组图)

黄迪与朱晨辰

缘分不敌实力黄迪朱晨辰期待复活(组图)

黄迪与朱晨辰

  新浪娱乐讯 在旅游卫视《麦克达人甜蜜派》第六期的选手中,有两对甜蜜搭档非常引人注意。一对是超强“实力”组合孟蒙与柯皓然,另一对是同年同月同日生、血型相同、几番波折终于走到一起的甜蜜“缘分”搭档黄迪与朱晨辰。

  这两对甜蜜搭档都被寄予了很多的关注和期望。然而,世事难料,两对甜蜜搭档在第一次PK中就狭路相逢。所有人都紧张地等待着结果。究竟是命中注定?还是人定胜天?最终“缘分”不敌“实力”,黄迪、朱晨辰黯然落败。

  赛后,黄迪、朱晨辰二人并没有沮丧,他们仍然活泼开朗,他们仍然自信满满,他们仍然用心的唱歌、用心的练习,希望在复活赛上能够有再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就像评委常宽所说:他们是两个典型的北京孩子。没错,他们热情、能说,表面满不在乎、练习却格外认真,亲近、随意、野心不大。常宽也说,黄迪像米莱,那个在《奋斗》格外惹人怜爱的姑娘。是的,就像所有北京姑娘一样,黄迪亲切、善良、执着。只是她执着的不是爱情,是音乐。

  黄迪、朱晨辰这对可爱的甜蜜搭档,我们期待他们能用更多的努力、更强的实力,继续站在舞台上,用他们特有的亲切和执着,绽放属于他们自己的《麦克达人甜蜜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