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LLE时装组施魔法 “快乐女声”重归校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4:41  新浪娱乐
ELLE时装组施魔法“快乐女声”重归校园(组图)

快女选手与ELLE时装组成员合影

ELLE时装组施魔法“快乐女声”重归校园(组图)

现场花絮

ELLE时装组施魔法“快乐女声”重归校园(组图)

时装组为快女选手拍大片

  新浪娱乐讯 墙壁上的涂鸦、大大的篮球架、单车、画板,以及鱼眼LOMO相机……ELLE工作室的现场如施了魔法般变身为校园实景,让前来进行第四次拍摄的“快乐女声”们惊喜不已。这次为“快女”们打造镜头前完美新形象的团队由新锐时尚摄影师尹超、“美容教主”牛尔、林志玲御用发型师Kim以及ELLE时装组的全体成员组成。当他们遇见这个夏天最活力四射的“快乐女声”,不知又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ELLE时装组全力打造“校园风”

  提起校园时光,潘辰对最美的回忆是骑着单车穿梭在上海的大街小巷,李霄云在那时练就了篮球好身手,而黄英则最爱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家乡大山里秋天的黄叶。一大早赶来拍摄的女孩子们,见到现场唤醒自己记忆的单车、篮球、画笔……纷纷拿起属于自己的道具,轻车熟路地摆弄起来。带起大耳机的江映蓉在镜头前有节奏地摆起造型,流露出最真实的一面,被摄影师成功纳入镜头。

  这次拍摄不同以往,ELLE时装组全体出动,每一位时装编辑都为自己心目中最具风格的“快乐女声”准备了一套精心的设计。刘惜君是英伦贵族学生范儿,红黑格子连衣裙配上她的可爱笑容,活脱脱出自《绯闻女孩》中的私立高中。娇小黄英条纹连衣裙外面套上深蓝流苏马甲,搭配甜美得恰到好处的蝴蝶发箍,如小公主般的她对自己的从未尝试过的新形象大叫过瘾。镜头最爱的谈莉娜这次颠覆妩媚形象,穿蓝色西装与黑色leggins走起气质美女路线。拍摄之余,爱美的女孩子们七嘴八舌地向专业时装编辑取经:怎样的设计能让我显得高一点?我喜欢亮色系的衣服,你觉得这套适合我吗?

  牛尔变身“心理大师”

  没错,美容教主牛尔此次不单为七个女孩子打造了清新浅色系的妆容,更在ELLE工作室里客串了一回心理大师:“大家慢慢放松,想象你的身边四周有一个磁场,把你身体所有部分都包围了起来。这个磁场就是你的灵气,保护着你。如果你遇到了失望和沮丧的事情,想象你的周围有一堵墙,把那些污浊都挡在外面。”

  七个女孩子齐刷刷地站在牛尔老师面前,紧闭双眼,全身放松,接受“催眠”。三分钟后,牛尔老师微笑着对大家说,“有没有觉得更有自信了?”七个女孩不可思议地睁开眼睛,高喊:“有!”

  镜头前越来越自信,越来越懂得表现自己最美一面的快女们,在这次拍摄中,除了重温校园情怀、切磋穿衣技巧,还学会了如何重塑自己心灵的小小磁场,在一轮又一轮挑战后继续唱属于自己的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