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扎西顿珠8月“回家乡” 频繁放歌云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1:56  新浪娱乐
扎西顿珠8月“回家乡”频繁放歌云南(组图)

扎西顿珠鲜花收到手软

扎西顿珠8月“回家乡”频繁放歌云南(组图)

扎西顿珠和母亲宗庸卓玛

扎西顿珠8月“回家乡”频繁放歌云南(组图)

易门演唱中的扎西顿珠

扎西顿珠8月“回家乡”频繁放歌云南(组图)

摄影金像奖颁奖晚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8月初,出生于云南并在全国享有超高人气的歌手扎西顿珠再次回到家乡,接连为云南易门、大理等地献唱。

  8月1日,云南易门,富有地方特色的第五届云南野生食用菌交易会上,扎西顿珠演唱了个人专辑中的著名作品《川藏路》 ,以及电视剧《金粉世家》的主题曲《暗香》,随后又与母亲 ——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宗庸卓玛合唱了《青藏高原》。母子俩的歌声令全场观众情绪近乎沸腾。

  四天之后,扎西奔赴著名的古城大理,为第八届中国摄影金像奖颁奖晚会激情献唱。在这场位于大理国际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的高水平演出中,扎西顿珠与朱婧、王红星等8名云南歌手带来的歌曲大串烧热情洋溢,引发了台下的观众的集体大合唱,现场气氛极为热烈。本场颁奖典礼由著名笑星牛群主持,著名歌手孙楠亦到场助阵。

  两场演出结束后,扎西向记者表示,作为香格里拉形象代言人、云南最年轻的青联委员及音协委员,他为能为展现家乡的美好风采出力而感到欣慰。同时扎西透露他一年前就特地来过易门,品尝美味的野生食用菌,而在大理流传已久的民谣更为他创作新专辑增添了音乐上的灵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