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上海献唱百事群音 称很想自组乐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9日03:22  新浪娱乐
蔡依林上海献唱百事群音称很想自组乐团(组图)

蔡依林上海献唱百事群音

蔡依林上海献唱百事群音称很想自组乐团(组图)

蔡依林笑容灿烂

蔡依林上海献唱百事群音称很想自组乐团(组图)

蔡依林侃侃而谈

蔡依林上海献唱百事群音称很想自组乐团(组图)

蔡依林妆容精致

  新浪娱乐讯 8月8日晚,因腰伤暂时“封舞”的蔡依林“空降”浙江卫视“百事群音”——“中国蓝”乐队欢唱60年大型演唱会,与十支乐队积极互动。活动现场,蔡依林不仅点评乐队表现还现场演唱了两首歌曲,在接受采访时蔡依林表示如果有机会也很想自组乐团。

  从《看我七十二变》到今天的《花蝴蝶》,从单纯稚嫩的新人到如今的“舞娘”皇后,蔡依林每个阶段的蜕变都是有目共睹的。不论是空中大劈叉还是悍然无敌的彩带舞,蔡依林坚持把自己的能力做到极限。尽管腰伤在身不得不暂时“封舞”,蔡依林依然在现场演唱了《妥协》、《恋爱百分百》两首代表作。谈到对比赛的观感,JOLIN说,“每一个乐队都很有自己的特色和想法,比赛最重要是挑很特别的歌曲,让评委觉得很有趣和记忆点。比如指人儿乐队的主唱,今天她唱了樱桃小丸子的歌,比赛除了要好歌喉之外就是一定要有特色。”尽管特色非常重要,但JOLIN也认为台风和着装打扮必须要帖合音乐的主题,“今天穿着旗袍唱歌的女生给我的印象也很深。服装虽然也可以加分,但如果跟唱的主题不搭反而会觉得突兀,大部分看音乐走向,根据音乐来搭配衣服,这一点她完成的非常好。”

  小猪罗志祥曾表示自己很想组一个乐队,由蔡依林当鼓手,小S弹吉他,大S演奏钢琴,他自己做主唱,问蔡依林是否愿意这样的提议,JOLIN大笑说,“鼓手是乐队中蛮重要的灵魂人物,我来做还OK,但我觉得自己的节奏感不是很好,不过这样可以随便变节奏来故意整他。”玩笑归玩笑,随后JOLIN还是认真表示要是有机会确实可以组个艺人乐团,“每次演唱会我都有自己的乐队,但因为很多都是舞曲所以合作不。之前在台北有个抒情歌的演唱会,完全就是我跟乐队在现场的配合,当时的感觉非常棒,让我真的希望以后自己可以组成个乐团。”

  此次为百事群音助阵,蔡依林特地为活动拍了宣传广告,在广告片中JONLIN拉着新人推向百世群音的舞台,虽然只有仅仅三秒钟的镜头,但她觉得很有意义,“很多对音乐很有梦想的年轻人的确需要一个舞台和媒介,我们除了代言这个品牌之外,还希望借由音乐来让大家对这个品牌有另外的认识。拍这支广告让我想起当你我参加歌唱比赛时的情景。”尤优/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