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小祖咒参演草原音乐节 观众人数创纪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9日04:48  新浪音乐

左小祖咒参演草原音乐节观众人数创纪录(组图) 左小祖咒参演草原音乐节观众人数创纪录(组图) 左小祖咒参演草原音乐节观众人数创纪录(组图) 左小祖咒参演草原音乐节观众人数创纪录(组图)
与小浪亲密合影 左小祖咒先生 诗人左小祖咒 开场后即兴舞蹈

左小祖咒参演草原音乐节观众人数创纪录(组图) 左小祖咒参演草原音乐节观众人数创纪录(组图)
这是属于左小祖咒的时刻 左小祖咒与吉他手李延亮

左小祖咒参演草原音乐节观众人数创纪录(组图) 左小祖咒参演草原音乐节观众人数创纪录(组图)
重现江湖的左小祖咒备受关注 与女演员粉丝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音乐讯 8月8日,首届张北草原音乐节进入第二天。在首日成功演出的基础上,第二天演出越发火爆,久未公开演出的音乐家左小祖咒携豪华乐队阵容亮相,献唱《我不能悲伤地坐在你身旁》、《乌兰巴托的夜》、《阿丝玛》等曲目,火爆的演出将第二天现场气氛带进高潮。

  此次参演张北草原音乐节是左小祖咒近两三年来的首次公开演出,吸引了众多喜欢他的歌迷、圈内人士到场。而从乐队阵容上,也看出左小祖咒为了这次演出做出了精心的准备,其中国内第一吉他手李延亮为他演奏更是为演出增添许多色彩。

  当天晚上21时左右,夜幕降临,繁星满天,左小祖咒以西装衬衫和标致礼帽形象登台,新歌老歌一起上,《我不能悲伤地坐在你身旁》、《阿丝玛》、《乌兰巴托的夜》等老歌将现场唱得激情沸腾。此外,祖咒还献唱了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的一首新歌。

  也许正是因为有左小祖咒这样广受欢迎,却又不经常公演的出色音乐家的加入,本届音乐节截至目前,取得了空前的成功。继首日突破2万人后,第二天参加音乐节的人数更是达到了4万之多,俨然国际化标准的户外音乐节。 尹亮/文 王黎、陈莹莹/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