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5强变身中国芭比 可爱造型亮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9:20  新浪娱乐
快女5强变身中国芭比可爱造型亮相(组图)

全新造型

快女5强变身中国芭比可爱造型亮相(组图)

集体亮相

快女5强变身中国芭比可爱造型亮相(组图)

可爱造型

  新浪娱乐讯 8月15日,快乐女声5强在ELLE Studio大片进行第6期拍摄。本期造型主题为“中国芭比”,快女5强在造型师的手上,变身为一个个可爱的芭比娃娃,将自身的青春靓丽体现得淋漓尽致。

  中国芭比难当  小道具增添女人味

  如彩妆师ANDY所言,其实中国人想要打造成芭比娃娃的感觉很难,因为芭比娃娃是西方的经典玩偶,很多特质跟东方人是不一样的。所以这次为快女5强造型,也没有刻意的去染发,依然保持了东方人的黑发,依据快女5强的个人特质配以合适的小道具,来表现芭比娃娃般的可爱。黄英像一个童话女孩,手拿3个彩色的气球,像是回到了孩童时代;郁可唯很有气质,拿上一个心形的巧克力盒显得很是甜蜜可人;而李宵云则像一个帅气的王子,所以抱上一大束红玫瑰,尽显浪漫气息。不过李宵云自己却说,感觉更像是抱着一个篮球在耍酷。

  国际名模神秘现身 快女T台秀有模有样

  在快女5强紧张拍摄的同时,有一位神秘嘉宾也来到了ELLE STUDIO,她就是国际名模王雯琴。受ELLE团队邀请,特意前来为快女5强指导形体。身为名模的她,以国际模特的专业眼光,逐个点评快女5强形体上的优势和不足。不过快女们的学习能力大大超出了她的预计,在经过一番指导后,一个个走起T台秀来有模有样,郁可唯的表现更是让她禁不住鼓掌称赞:没什么太多需要指点的了。

  究竟快女5强的全新造型会不会真有中国式芭比娃娃的感觉,谁又将成为下一期的封面女声,敬请关注8月21日晚22:30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第六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