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为新碟拍封套 “终极性感”引哄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7:26  新浪娱乐
容祖儿为新碟拍封套“终极性感”引哄动(组图)

祖儿的低V大露背战衣,前后均有看头

容祖儿为新碟拍封套“终极性感”引哄动(组图)

身穿热裤的祖儿

容祖儿为新碟拍封套“终极性感”引哄动(组图)

祖儿在广州宣传,吸引大批歌迷支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早前以多个性感造型在香港为新碟《很忙》拍封套,当换上一套“终极性感”的Deep V加大露背服饰时,全场工作人员立即起哄,还失控地冲前包围她。

  当日祖儿终极性感,惹得工作人员失控,吓得她大叫:“你们不要瞪这么大的眼来研究啦!我好害怕呀!”不过,当摄影师叫就位时,祖儿即投入地在镜前摆姿势。

  忙于宣传新碟的祖儿,早前在广州举行签名会,吸引约500名Fans举牌支持。她透露新碟花了2年时间筹备,还专程远赴北京录音:“监制特别教我咬字和发音,让我更容易投入那首歌。”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