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钟选手实力强劲 周治平“毒舌”变大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2日18:11  新浪娱乐
金钟选手实力强劲周治平“毒舌”变大赞(组图)

王雯演唱原创歌曲《色变》创作能力获肯定

金钟选手实力强劲周治平“毒舌”变大赞(组图)

张丹丹的高音让周治平起了两身鸡皮疙瘩

金钟选手实力强劲周治平“毒舌”变大赞(组图)

周治平:“我从来不是毒舌评委”

  新浪娱乐讯 随着金钟赛事的推进,金钟大赛的评委人数逐场递增,12进8赛事上出现了7名评委,台湾著名音乐人周治平也位列其中。在评审席上,“毒舌评委”变脸金钟,周治平对选手们全然不吝溢美之辞。

  王雯晋级:我能帮她做一张好唱片

  曾在某选秀节目担任评委的时候想要“抢签”歌手的周治平,在21日晚直播的金钟大赛女子12进8决赛上,也看到了许多唱歌的“好苗子”。他在点评歌手王雯的第二轮演唱时说:“看得出你的创作也受到了李泉很大的影响,希望你继续努力,有一天能向他看齐。”王雯以一曲原创歌曲《色变》、一曲《眼色》,以能唱、会创作的实力挺进8强。

  周治平说,王雯以创作歌手作为发展方向的潜力很大。王雯的原创歌曲《色变》很不错,“如果她有五首这样的创作,一定能够出张好的唱片。”

  张丹丹晋级:她让我起了两身鸡皮,爽

  张丹丹是南京艺术学院的声乐教师,在济南赛区晋级10强。昨晚张丹丹第一轮演唱《All by myself》的时候,周治平给出“你的最高音部分让我起了一身鸡皮”的投票理由。在丹丹第二轮演唱时,周治平再投支持票,还“叹息”道:“没办法,又是一身鸡皮。”

  周治平:我从来不是“毒舌评委”

  周治平曾经预测,今年的台湾金曲奖周杰伦颗粒无收,他也曾在二十多年前第一次当歌唱比赛评委时,淘汰了张雨生。“毒舌评委”为何今天对选手大加赞赏?

  周治平在赛后的采访中表示,“我不是毒舌评委,我从来不是毒舌评委。”他很喜欢周杰伦这个歌手,对于周杰伦奖只是做一个预测,并不是恶评。他很认可张雨生的音色辨识度和实力,而当年张雨生的比赛,是因为他的临场表现欠佳才投出了反对票。

  他评价金钟选手朱燕燕“赏心悦目,在舞台上很有自信心”,还大赞歌手王雯创作功力,张丹丹的歌声让他起了两身鸡皮。他说,“今晚的选手都很有实力。”

  金钟大赛男子12进8、组合10进8晋级赛将于22、23日20:30分,在深圳卫视现场直播,新浪网将同步网络视频直播本场比赛。评委们会给参赛选手以怎样的评价?我们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