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戚薇芭比造型甜美亮相 新专辑将全球发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5:31  新浪娱乐
戚薇芭比造型甜美亮相新专辑将全球发行(组图)

戚薇化身时尚芭比

戚薇芭比造型甜美亮相新专辑将全球发行(组图)

戚薇可爱芭比造型

戚薇芭比造型甜美亮相新专辑将全球发行(组图)

戚薇帅真芭比造型

戚薇芭比造型甜美亮相新专辑将全球发行(组图)

薇甜美芭比造型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男才女貌组合成员戚薇为某知名服装品牌拍摄了新一季广告片。向来以甜美形象示人的戚薇,为了配合该品牌推出的新款主题,瞬间变身芭比,手拿与自己同款造型的芭比娃娃大摆POSE,拥有甜美相貌和身形高挑的戚薇在镜头前俨然变身真人版芭比!引得现场工作人员惊艳声四起。

  又是杂志拍摄,又是广告代言忙得停不下来的“男才女貌”组合,新单曲《男左女右》刚刚荣登上了MusicRadio的冠军位置,还来不及好好庆祝便要投入到新一轮马不停蹄的宣传中。男才女貌音乐组合的2009全新音乐力作《2U》将于8月26日中国传统七夕情人节全球发行。出道以来便被冠以“国民情侣”之称的“男才女貌”希望大家能在七夕聆听着他们动听的音乐度过一个浪漫温馨的甜蜜情人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