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戚薇酷热天气横店赶戏 新专辑七夕节首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9:40  新浪音乐
戚薇酷热天气横店赶戏新专辑七夕节首发(组图)

戚薇拉起裙摆秀美腿

戚薇酷热天气横店赶戏新专辑七夕节首发(组图)

戚薇手拿风扇秀美腿

戚薇酷热天气横店赶戏新专辑七夕节首发(组图)

戚薇自扇自降温

  新浪音乐讯 日前,“男才女貌”组合戚薇正在横店加班加点地赶拍大型古装剧《汉宫之美人心计》。戚薇在剧中饰演馆陶公主一角,服装造型自然是极尽奢华繁琐包裹的严严实实。近日横店高温闷热的天气一直持续,记者探班时正好赶上中午一场室外戏的拍摄,在室外高温的烘烤下才几分钟记者已大汗淋漓。

  好不容易等到剧组的休息时间,导演一声:“咔”,只见戚薇熟练的拉起裙子大方秀出美腿一路小跑到休息区坐定,取出了掌上风扇和冰袋急忙降湿,更热情的招呼记者尝尝自己带来的冰饮祛暑。

  对于第一次横店的剧组生活戚薇笑言:“横店空气特别安静而且空气清新,很适合静下心来研究剧本揣摩角色,这些天竟然有非常多写歌词的灵感。”看来不久的将来戚薇就要给我们带来她在横店赶戏时创作的新作品啦!

  8月26日七夕情人节发行新专辑《2U》的男才女貌组合成员戚薇,抛下搭档袁成杰赶赴横店,坦言不会令歌迷失望,也真心希望大家可以像喜欢《外滩18号》一样喜欢新专辑中的歌曲。在横店的戏份杀青后,戚薇就会与搭档袁成杰全身心投入新唱片的巡回宣传中,把首首动听、支支主打的新专辑带给全国各地的歌迷粉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