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十强合辑上市 《封面女生》献礼粉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4:12  新浪娱乐
快女十强合辑上市《封面女生》献礼粉丝(组图)

潘虹樾

快女十强合辑上市《封面女生》献礼粉丝(组图)

刘惜君

快女十强合辑上市《封面女生》献礼粉丝(组图)

潘辰

  新浪娱乐讯 8月27日,由天娱传媒重金打造的2009快乐女声10强合辑在长沙举办了盛大的全国媒体见面会。发布会上,十位快乐女声闪亮揭晓了2009快女合辑的名称——《封面女生COVER GIRLS》,并盛大宣布本张合辑将于8月底火热上市。

  发布会上,十强选手还身着亲自手绘的快乐盒子T恤闪亮登场, 每一款T恤都是由快乐盒子协同每一位女声精心设计的,每个设计都体现了十位选手各自不同的性格。快女们身穿T恤的亮相, 清新的气息立刻洋溢全场. 作为快女们送给所有歌迷的礼物, 天娱传媒与快乐盒子历时数月重磅打造的全国首家潮流偶像电子商务社区“快乐盒子”已经正式启用了。现场,十强也透露了自己当初的设计灵感和缘由。歌迷们纷纷表示想和自己的偶像身着同款T恤。

  江映蓉的T恤上有一个大大的萤火虫, 是映蓉粉丝团的标志. 映蓉把大大的萤火虫穿在身上,更体现出粉丝们的支持对于映蓉的重要. 映蓉对主持人李好说: “萤火虫是小小的光亮,但是聚集在一起就是大大的光芒. 像音乐一样承载着我们的梦想” 映蓉的绰号叫江小花, 所以衣服的背后还有一个大大的向日葵. 映蓉设计的Tee体现着她和萤火虫们团结在一起的巨大力量。

  刘惜君选择了代表幸运的四叶草. 惜君选择四叶草的理由很简单, 因为歌迷喜欢惜君穿带四叶草的衣服. 四叶草的淡然优雅正好和惜君的气质相符合. 惜君也期待歌迷能喜欢她选择的亮眼的绿色,自然舒服. 当然惜君也把自己可爱的卡通头像放在了衣服上作为标志。

  李霄云的Tee是根据自己的名字和粉丝团的名字设计的. 蓝色的衣服上有一朵云, 即代表霄云又代表云团. 潘虹樾为”红豆” 们 (潘虹樾的粉丝)选择了红色. 因为红豆这个大家庭是个音符帮, 所以选择了最有特点, 最漂亮的音乐符号 -- 高音谱号. 谈莉娜喜欢喝蜜桃汁, 所以她的粉丝团叫蜜桃,衣服上当然也是以蜜桃为标志。

  为了庆祝8月底合辑上市,发布会最后为快女们特别制作了一副精致的《封面女生》拼图,十个人穿着属于自己的衣服, 将自己手中属于自己的一角拼在画板上,最终,《封面女生COVER GIRLS》的完整封面也呈现在所有媒体和歌迷的面前。最后,十强站在专辑封面前接受各个媒体的采访和拍照。合辑《封面女生COVER GIRLS》也会向现场的闪光灯一样,一路闪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