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歌主场晚会明晚举行 四大亮点让人期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09:23  新浪娱乐
红歌主场晚会明晚举行四大亮点让人期待(组图)

三届红歌冠军合唱

红歌主场晚会明晚举行四大亮点让人期待(组图)

刀马旦王小平

红歌主场晚会明晚举行四大亮点让人期待(组图)

海外帮唱团

红歌主场晚会明晚举行四大亮点让人期待(组图)

华丽的舞台

  新浪娱乐讯 明天(9月2日)晚上,由江西卫视打造的09中国红歌会主场晚会将在江西省体育馆举行。眼下,07、08、09三届优秀红歌手们正在抓紧时间彩排,为明晚的晚会做准备。笔者在昨晚的彩排现场了解到,明天晚上的红歌主场晚会,至少有四大亮点值得观众期待。

  亮点一、华丽大气的开场舞

  在09中国红歌会比赛期间,华丽大气的开场舞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据了解,这台时长90分钟、主题为《我爱你中国》的红歌主场晚会,节目组对灯光、布景、舞蹈、音乐都进行了重新编排,相比于比赛时的开场舞,晚会的开场舞将会更加华丽,也更加大气。

  亮点二、三届红歌冠军同台献唱

  明天晚上的舞台上,将汇集07、08和09年众多优秀红歌手,他们将为观众演绎《红军阿哥你慢慢走》、《我的祖国》等一些经典红歌,而且还会演唱电视剧《潜伏》的主题歌。而为了让观众有新鲜感,《让我们荡起双桨》则会用摇滚的方式演唱。值得一提的是,07红歌冠军曲措、08年红歌冠军徐丹和09红歌冠军梅林组合还将一起为观众演唱同一首歌曲。

  亮点三、王小平展示刀马旦功底

  09红歌8强之一、现为江西省歌舞剧院演员的王小平,在参赛期间,演唱的大都是一些通俗歌曲,而在明天晚上的红歌舞台上,她将不再演唱通俗歌曲,而是以歌伴舞的方式,演唱古典戏剧,展示她刀马旦的艺术功底。

  亮点四、海外帮唱团合唱《我爱你中国》

  今年,中国红歌会在美国旧金山设立了赛区,这也是中国红歌会首次在海外设立赛区,来自该赛区的李佳娜在比赛中也取得了全国红歌第4名的好成绩。明天晚上,来自美国旧金山的一些海外华侨组成的帮唱团将会和李佳娜一同登台,届时,这些海外游子们将一同唱响《我爱你中国》,为共和国60华诞献礼。(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