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娜为小男友正名 新MV上演火热湿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10:59  新浪音乐
麦当娜为小男友正名新MV上演火热湿吻(组图)

麦当娜与小男友大秀湿吻。

麦当娜为小男友正名新MV上演火热湿吻(组图)

麦当娜新MV造型非常时尚。

麦当娜为小男友正名新MV上演火热湿吻(组图)

麦当娜依然动感十足。

麦当娜为小男友正名新MV上演火热湿吻(组图)

麦当娜的女儿露迪斯(Lourdes)在MV中大翻筋斗,十分抢镜。

  新浪音乐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麦当娜与男友耶稣-鲁兹(Jesus Luz)近来经常出双入对,两人于8月31日来到以色列特拉维夫的一家餐厅,跟以色列外长利夫尼共进晚餐,足证耶稣-鲁兹已“升级”成为麦当娜身边的男人。他们在麦当娜的新歌MV内还有亲吻场面,可谓是亲热得名正言顺。

视频:麦当娜为小男友正名 新MV上演火热湿吻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刚度过51岁生日的麦当娜(Madonna),自从去年跟导演丈夫盖-瑞奇(Guy Ritchie)分手后,旋即搭上了年仅22岁的巴西模特儿耶稣-鲁兹。虽然外界一直不看好这段“母子恋”,麦当娜与耶稣-鲁兹也分别讲过彼此只是好友关系,但观乎二人近月来经常出双入对,耶稣-鲁兹更不时代表麦当娜照顾她的几个儿女,不禁令人相信他们的感情已经更进一步。

  上周末,麦当娜便带着耶稣鲁兹一起前往以色列,准备开办个唱。二人继日前拍拖游览乐圣城耶路撒冷之后,于8月31日晚再双双现身特拉维夫的一家餐厅,跟以色列外长齐皮-利夫尼(Tzipi Livni)共进晚餐。

  还记得两年前麦当娜去以色列旅行期间,也曾和前夫盖-瑞奇一起面见以国总理。如今麦当娜旧地重游,并带着耶稣-鲁兹再同政客会面,足证麦当娜这位新欢已“升级”成为她身边的男人。而当他们一行三人离开餐厅时,更吸引到大批媒体和市民围观采访,只见尾随麦当娜的耶稣-鲁兹轻轻抱着女友的纤腰,尽显其体贴入微的一面。

  拟执导音乐剧电影

  同日,麦当娜的新歌《Celebration》的MV也正式曝光,可见到耶稣-鲁兹有份客串。二人在镜头前“名正实顺”地亲热,麦当娜不但大胆脱去耶稣-鲁兹的外衣,露出男友一身健硕的肌肉,二人还有火热的亲吻场面。麦当娜的女儿露迪斯(Lourdes)也有在MV中露面,她还大翻筋斗跳舞,表现十分抢镜。

  此外,英国《太阳报》曾于早先报道了麦当娜正计划监制及执导一部音乐剧新片,故事改编自美国一代女名流沃利斯-辛普森(Wallis Simpson)的生平事迹,并打算找澳洲女星、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饰演女主角。CFP图库供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