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张靓颖车内和高管聊天 雨天有专人撑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07:36  新浪娱乐
组图:张靓颖车内和高管聊天雨天有专人撑伞

张靓颖(左)车内和高管聊天

组图:张靓颖车内和高管聊天雨天有专人撑伞

两人似乎在交换电话号码

组图:张靓颖车内和高管聊天雨天有专人撑伞

张靓颖(左)雨天有专人撑伞

组图:张靓颖车内和高管聊天雨天有专人撑伞

张靓颖(左)手拿咖啡下车

  新浪娱乐讯 前天(9月1日),张靓颖在上海出席一场拼盘演唱会。提前到场的张靓颖在车内和演唱会主办方高管聊天。当天现场下起了小雨,张靓颖下车时还有专人为其撑伞。

  由于主办方可能事先没有安排妥当,在时间方面没有和艺人敲定。张靓颖的座驾提前到了演唱会现场,但是一直没有获得允许进场,张靓颖只好在车内等候。当天现场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张靓颖在车内也没闲着,车上除了其助理,化妆师之外,还有一名男子,一直就在张靓颖身边坐着,和张靓颖聊得十分投缘。在车外看,两人互相拿着手机,估计是在交换电话号码。而后来据演唱会工作人员说,此男子是这次演唱会的主办方的高层,怪不得两人在车上会聊的如此投机了。

  张靓颖的助理时不时地下车与工作人员沟通,而张靓颖则在车内很悠闲的边聊天边喝着某品牌的咖啡,还不时的自己拿起发胶往头上喷。

  主办方告之张靓颖一行可以进场时,助理和工作人员马上准备,前前后后的伺候着,拿东西的拿东西,帮她打伞的打伞,照顾得无微不至。张靓颖也很亲和的手拿咖啡等助理一行一同进场,还是很照顾身边的人的。在进入艺人出入门的时候,张靓颖看到门口有一名保安,边上牵着一只防爆犬,也没有很害怕的样子,反而还冲着那只坐在地上的保卫犬做鬼脸,频频朝防爆犬微笑,很是可爱。东方IC/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