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爱你中国”红歌会主场晚会激情上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1:52  新浪音乐
“我爱你中国”红歌会主场晚会激情上演(组图)

红歌会主场激情澎湃

“我爱你中国”红歌会主场晚会激情上演(组图)

红歌会主场无人能眠

  本报讯记者段萍报道:三届红歌会冠军齐唱《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苗族、藏族、蒙古族、维吾尔族等用不同的民族语言共唱《大中国》,台上台下全场几千人高唱《歌唱祖国》。昨晚,我爱你中国——2009中国红歌会主场晚会在省体育馆激情上演,三届中国红歌会歌手齐聚一堂,激情演绎众多经典红歌,用一台精彩绝伦的红歌盛宴献礼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

  演出在童声演唱《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帷幕,曾经是红歌会年纪最小的入围选手王镇率先把清脆稚气的歌声奉献给观众;江西红歌手徐丹深情演绎经典电影《小花》中的插曲《绒花》;6个一身黑色西装的红歌手小伙演唱热播剧《潜伏》主题曲《深海》;三届红歌会冠军同台共唱《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三大红歌手男高音飙歌《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从新疆走来的红歌手桥丽拜,一曲载歌载舞的《绿洲瓜果香》欢快动感;新科红歌会冠军蒙古族小伙梅林组合再次亮出他们夺冠歌曲《嘎达梅林》,一位又一位近几年在荧屏上让观众熟知的红歌手,一首连一首叫人忍不住动情跟唱的经典红歌,绚丽的舞台、鲜艳的服饰和炽烈的主场氛围,从头至尾都赢得观众最热烈的掌声。

  2009中国红歌会主场晚会用歌声串起新中国成立60年来的光辉岁月,向祖国致敬,感动观众。现场,达尔吉、梅林组合、金玉梅、桥丽拜分别用藏语、蒙古语、苗语、维吾尔语来表达“我爱你中国”,并用4种民族语言共唱《大中国》。来自海外赛区的15位红歌手和红米饭也特别赶来南昌,通过晚会齐声向祖国问好,美籍华人、知名人士方李邦琴谈及对祖国的思念更是动情落泪。晚会最后,全场观众起立和歌手们共唱《歌唱祖国》,把演出掀向高潮。

  图记者李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