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国坤柯有伦共唱《中华英雄》祝福祖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13:40  新浪音乐
陈国坤柯有伦共唱《中华英雄》祝福祖国(组图)

陈国坤、柯有伦演唱《中华英雄》。

陈国坤柯有伦共唱《中华英雄》祝福祖国(组图)

陈国坤登台献唱。

陈国坤柯有伦共唱《中华英雄》祝福祖国(组图)

陈国坤与众主创合影留念。

  新浪音乐讯 近日,陈国坤随央视“心连心”艺术团赴大庆油田参加慰问演出,与好友柯有伦共同演唱一曲大气磅礴的《中华英雄》感染力十足,掀起现场一轮新高潮。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以及发现大庆油田50周年之际,这场由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朱军董卿、张泽群、朱迅担任主持的慰问晚会持续两个小时,演艺名人轮番登场,精彩纷呈。香港著名演员陈国坤出现在这场主旋律演出中十分醒目,李小龙传奇》在央视的超高收视率为陈国坤赢得高人气,此次前往大庆深受群众欢迎,陈国坤作为当天唯一的香港明星参加这场盛会,为大庆人带来了香港演艺界人士的祝福和关怀,他随团走进大庆油田参观并慰问石油工人,听了“铁人”的故事深受感动。

  当日,陈国坤与柯有伦豪情演唱一曲气势恢宏、融合饶舌说唱流行元素的《中华英雄》,唱出武术精神与大爱主题,现场演唱十分振奋人心,歌声激起人们心中的爱国情怀,每个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骄傲并自豪。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陈国坤与宋祖英、廖昌永、谭晶、汤灿、殷秀梅、毛阿敏、阎维文、凤凰传奇、李谷一、孙悦等德艺双馨的艺术家以及众多英雄楷模为石油人及全国人民呈现了一场豪华的视听盛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