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安琥苏素《幸福城堡》MV尽显浪漫甜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21:15  新浪娱乐
组图:安琥苏素《幸福城堡》MV尽显浪漫甜蜜

苏素

组图:安琥苏素《幸福城堡》MV尽显浪漫甜蜜

苏素

组图:安琥苏素《幸福城堡》MV尽显浪漫甜蜜

安琥苏素《幸福城堡》MV尽显浪漫甜蜜

组图:安琥苏素《幸福城堡》MV尽显浪漫甜蜜

安琥苏素《幸福城堡》MV尽显浪漫甜蜜

  新浪娱乐讯 日前内地四大娱乐节目主持人之一的安琥携手同门师妹中泰混血美女、2009上海车展最贵车模的苏素共同推出了对唱单曲《幸福城堡》”。

  主人公把彼此相爱、热恋的小甜蜜小幸福,化作音符和歌词与大众一起分享。也寓意着天下有情人都能终成眷属!

  《幸福城堡》MV首创记录片拍摄模式记录幸福点滴,打造09年KTV最适合情侣对唱的应景歌曲

  这首歌曲的MV是由著名旅日时尚导演李理RURU先生领衔的"天籁。诺督时尚视觉厂牌"精心创作的。

  李理RURU采用首创记录片拍摄模式,男女主人公相互用DV拍摄,互相记录彼此幸福时光的分分秒秒、点点滴滴。将亲切、自然、纯粹、唯美和甜蜜的二人幸福生活全部展示在镜头前,让大众更多感受到私人生活的不同之处。

  如今约上3、5个好友去KTV唱歌已经成为了时下年轻人重要的娱乐方式。

  以往在KTV中真正适合情侣选择对唱的歌曲为数不多,而且近年来几乎没有什么增加。

  《幸福城堡》一经推出立刻被媒体评为“09年KTV情侣温情对唱的最佳选择” 。

  歌曲生动展现了一队甜蜜的小情人在尽情享受甜美时光的快乐和温馨,勾勒出一个安静释然又不失俏皮的纯爱世界。非常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口味。

  前面的路,也许风雨,也许阳光。让我们一起建筑一座幸福的城堡,可以挡风遮雨坚固又可靠。世间太多烦恼又何必计较,有你在我身边才是最重要。

  性感美人苏素填词 展现才女、知性的另一面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首09年情歌对唱《幸福城堡》的歌词部分是由苏素亲自操刀完成的。以往大众对苏素的印象是性感、火辣,妩媚动人,而通过这首歌更让大众感受到苏素才女、知性的另一面。

  苏素拥有美好的肌肤,充满青春的活力,在演艺事业上积极进取,硕果不断,从游泳运动员到模特,而后又成功进入娱乐圈,唱歌主持样样精通。不仅于去年底成功发行个人大碟《SEXY GIRL》,而且成为今年上海汽车展上的最贵车模。

  并于今年7月,与湖南卫视当家花旦主持人张丹丹、世界花样体操冠军钟灵共同为国内某知名护肤品代言其最新款产品。

  《幸福城堡》是苏素个人大碟《SEXY GIRL》中的单曲,是一首浪漫洒脱、唯美清丽的时尚情歌。

  对于苏素而言,音乐和歌声是上天馈赠给她的珍贵礼物。她觉得如果能把彼此相爱的感觉,用音乐来表达,将是一份极其特别的情人节礼物。

  于是乎,苏素亲自操刀填词,用婉约温馨的文字,倾诉着对甜蜜爱情的感悟。把小情侣的浪漫爱情描写得纯净而动人。

  据悉,《幸福城堡》这首歌自去年由北京天籁音典唱片公司重金推出后,已经得到了无数业内人士的肯定和粉丝们的狂热追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