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礼异彩纷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17:10  新浪娱乐
2009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礼异彩纷呈(组图)

Lady Gaga

2009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礼异彩纷呈(组图)

碧昂斯

2009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礼异彩纷呈(组图)

泰勒-斯威夫特

2009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礼异彩纷呈(组图)

珍妮-杰克逊

  新浪娱乐讯 第26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礼已于9月13日在美国落下帷幕,国际巨星麦当娜珍妮·杰克逊碧昂斯布兰妮、Lady Gaga、绿日乐队等云集于纽约电台城音乐大厅,共同演绎了一场异彩纷呈,看点颇多的颁奖礼晚会。此前分获9项提名的夺冠热门,碧昂斯和Lady Gaga打成平手,与绿日乐队一道各揽三金,成为本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的赢家。

  MTV中文频道将于10月4日下午5点首播颁奖礼盛况,并在十一黄金周期间安排六次重播,以飨中国电视观众。

  看点一:歌后麦当娜深情致辞,称杰克逊为永世长存的王者

  颁奖礼一开始,流行天后麦当娜身着黑衣,独自站在舞台中央,为迈克尔·杰克逊献上了一段感人肺腑的缅怀致辞。麦当娜回忆了与迈克尔相处的点滴,谈及早前邀请他共进晚餐的情形,在致辞最后麦当娜称迈克尔·杰克逊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天才,“一个永世长存的王者”!紧接着,当迈克尔·杰克逊和妹妹珍妮·杰克逊合唱的《Scream》出现在巨型大屏幕时,珍妮·杰克逊走了出来,她和参加迈克尔·杰克逊巡演的舞者们一道用这段劲歌热舞来表达对迈克尔的怀念。颁奖礼结束的时刻,迈克尔·杰克逊的纪录影片《This Is It》的预告片也首次亮相。缅怀杰克逊成为本届颁奖礼的一大亮点。

  看点二:碧昂斯连中三元,激情热舞大秀性感身段

  26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礼前,碧昂斯和新人Lady Gaga都各获9项提名,引发了火药味十足的获奖猜测。尽管最终结果碧昂斯和Lady Gaga打成平手,各揽三金,但颁奖礼现场二人仍是铆足了劲斗秀。具有天王风范的碧昂斯为观众献上了她获得“年度最佳音乐录影带”的作品《Single Ladies》。当天着装性感的碧昂斯不仅为歌迷奉上了激情演唱,还大秀热舞,魅力势不可挡。

  看点三:Lady Gaga“血”染比基尼,雷人没商量

  素以雷人造型示人的新生代Lady Gaga,在此届颁奖礼上继续沿袭一贯做法。然而当Lady Gaga身着一件“血” 染的白色比基尼单手吊绳从天而降时,观众还是大吃一惊,果真是雷人没商量。获足眼球关注后,Lady Gaga与舞者们表演了获得本届“最佳特效”和“最佳艺术指导”的作品《Paparazzi》。

  看点四:韦斯特抢话筒搅局,碧昂斯大气补场,还斯威夫特“激动时刻”

  嘻哈明星坎耶·韦斯特今年又因“出位”行为成为MTV音乐录影带大奖的话题人物。在本届颁奖礼第一个奖项“最佳女歌手音乐录影带”揭晓后,获奖的乡村歌手泰勒·斯威夫特准备致辞,韦斯特突然抢过麦克风,表示碧昂斯才应获这个奖,搞得斯威夫特异常尴尬,无端被卷入其中的碧昂斯也是一脸错愕。韦斯特的搅局遭到了现场观众的一片嘘声,最终被保安“请”出了现场。值得一提的是,当颁奖礼最后颁出最具分量的“年度最佳音乐录影带”时,领奖的碧昂斯展示了其令人称道的气度,她友好地邀请泰勒·斯威夫特上台,分享那个属于得奖者的“激动时刻”。

  MTV中文频道具体播出时间

  首播:2009年10月4日(周日)17:00

  重播:2009年10月4日(周日)22:00

  2009年10月5日(周一)20:00

  2009年10月6日(周二)13:00

  2009年10月8日(周四)16:00

  2009年10月9日(周五)23:00

  2009年10月10日(周六)13:00

  附:2009 MTV音乐录影带大奖获奖名单

  综合奖项

  年度最佳录影带:碧昂斯《Single Ladies》

  最佳新人:Lady Gaga《Poker Face》

  最佳男歌手录影带:T.I. (蕾哈娜助演) 《Live Your Life》

  最佳女歌手录影带:泰勒·斯威夫特《You Belong With Me》

  最佳嘻哈录影带:痞子阿姆《We Made You》

  最佳流行录影带:布兰妮·斯皮尔斯《Womanizer》

  最佳摇滚录影带:绿日乐队《21 Guns》

  专业奖项

  最佳舞蹈设计:碧昂斯 《Single Ladies》

  最佳导演:绿日乐队 《21 Guns》

  最佳剪辑:碧昂斯 《Single Ladies》

  最佳特效:Lady Gaga 《Paparazzi》

  最佳摄影:绿日乐队 《21 Guns》

  最佳艺术指导:Lady Gaga 《Paparazzi》

  票选奖项

  最具突破录影带: Matt and Kim  《Lessons Learned》

  往届应获奖的最佳录影带:野兽男孩 《Sabotag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