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轮海上节目秀才艺 主持人逼问情史绯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15:38  新浪娱乐
飞轮海上节目秀才艺主持人逼问情史绯闻(组图)

飞轮海和两位主持人

飞轮海上节目秀才艺主持人逼问情史绯闻(组图)

吴尊帅气耍棍。

飞轮海上节目秀才艺主持人逼问情史绯闻(组图)

炎亚纶被问“失身往事”羞红脸。

飞轮海上节目秀才艺主持人逼问情史绯闻(组图)

猪哥亮示范仰卧起坐,摔个倒栽葱。

  新浪娱乐讯 昨天(9月23日),飞轮海在台北参加《猪哥会社》节目,首度公开表演下月演唱会中的精华片段;主持人猪哥亮跟吴尊PK健身运动,却摔了个倒栽葱。4位偶像还被主持人逼问情史绯闻,炎亚纶更被侯怡君问及“年少失身”的往事,当场羞红脸,透露只是接吻而已。

  昨天《猪哥会社》录影现场人潮拥挤,尖叫声不断,原来是超级偶像团体飞轮海的到来。飞轮海非常够意思,首度公开表演了将于下月底举办的演唱会精彩内容,除了演唱《出神入化》,《越来越爱》两首歌曲之外,4人分别在偶像猪大哥面前大秀口技、摇滚吉他、打鼓及钢琴自弹自唱等才艺,让现场气氛为之沸腾。猪哥亮也不甘示弱,要跟吴尊PK健身,当场示范仰卧起坐,结果因为太用力变成倒栽葱,敬业精神让侯怡君和飞轮海大为惊叹。

  节目中4位偶像还被主持人逼问出情史绯闻,侯怡君问到炎亚纶“年少失身”的往事,让炎亚纶当场羞红脸,直说只是“种草莓”而已。接着侯怡君又让辰亦儒秀出“老婆”的照片,一看原来只是他的爱车。然后她又逼问吴尊,演唱会是否会邀请张韶涵ELLA前往观赏,让吴尊不知如何回答。问完这些问题后,侯怡君马上跟现场粉丝道歉,因为怕飞轮海粉丝会骂她。

  飞轮海昨天准备了许多演唱会的周边商品,如T-shirt、荧光棒、拍拍手送给猪大哥,并邀请两位主持人亲临演唱会当VIP,还希望有机会能跟猪大哥在演唱会上合唱一首台语歌。猪哥亮拿到礼物非常开心,直说可以跟儿子交代了。

  (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