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庆祖国60周年华诞 屠洪刚献声《大中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2日17:30  新浪娱乐
庆祖国60周年华诞屠洪刚献声《大中国》(组图)

屠洪刚、谢霆锋

庆祖国60周年华诞屠洪刚献声《大中国》(组图)

屠洪刚、宋祖英

庆祖国60周年华诞屠洪刚献声《大中国》(组图)

尹相杰、屠洪刚、朗郎、冯晓泉

庆祖国60周年华诞屠洪刚献声《大中国》(组图)

成龙、刘媛媛、屠洪刚

  新浪娱乐讯 10月1日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了以“礼赞祖国、讴歌时代、振奋民心”为主题的联欢晚会庆祝建国60周年,其中宋祖英成龙郎朗、戴玉强、孙悦、解晓东、谢霆锋以及来自台湾的熊天平等纷纷献唱。来自内地歌手屠洪刚携手香港的谢霆锋、台湾的熊天平,在国庆联欢晚会上一同演绎歌曲《大中国》,现场气氛热烈。

  屠洪刚一身白色中山装,站在天安门广场上高歌感觉特别激动跟兴奋,不仅能在晚会中献声,还与多年好友一起作为代表献唱新中国60华诞,感到特别荣幸。

  演出结束后,屠洪刚表示:作为一名中国人两年内经历并参与了国家两大盛事,身处几十万人欢乐的海洋,除了震撼、激动、自豪,就是作为一个中国人的幸福!对于年轻的歌唱演员来说,能够跟祖国共同来庆祝60岁的华诞,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新中国成立60年,尤其是改革开放这30年,我们国家的确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站在台上唱歌时,深感祖国的强大和辉煌,作为一个中国人觉得非常的骄傲和自豪。

  这将是屠洪刚心中最珍贵的礼物,这一份信任和荣耀将一直激励着屠洪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