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徐颢菲快歌热舞 引爆《青春方程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3日14:11  新浪娱乐
组图:徐颢菲快歌热舞引爆《青春方程式》

潮人扮装

组图:徐颢菲快歌热舞引爆《青春方程式》

玩冷酷

组图:徐颢菲快歌热舞引爆《青春方程式》

耍可爱

组图:徐颢菲快歌热舞引爆《青春方程式》

徐颢菲快歌热舞

  新浪娱乐讯 篮球、街舞、青涩爱情等青春元素相融合的的偶像喜剧电影《青春方程式》,昨晚在深圳举办了首场电影音乐会。本片主演有歌坛小仙女美称的徐颢菲亲临现场,本部影片是以歌会友,以帅气动感的街舞而贯穿主题的,徐颢菲在音乐会现场以一首劲歌《CALL MY NAMEN》将现场气氛带到最高潮,很多台下观众都伴随歌曲舞动起来,现场变成一片年轻人热歌热舞的海洋。

  当问及颢菲本人是否有考略过在影视方面进军的想法时,徐颢菲表示自从前不久与韩国剧组合作完青春偶像剧《初恋》后,发现自己对影视表演很是着迷,所以有考略过在影视方面尝试一下的想法,接下来根据公司安排会参与另一部大制作的影视剧。由于公司要求今天便不详细与大家介绍这个剧目了,今天主要还是希望这部青春偶像喜剧《青春方程式》上映后,大家能够多多支持,从影片中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徐颢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