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自封跌倒少爷 甘当“地中海歌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13:36  新浪娱乐
陈奕迅自封跌倒少爷甘当“地中海歌手”(组图)

陈奕迅称不介意做个“地中海歌手”。

陈奕迅自封跌倒少爷甘当“地中海歌手”(组图)

陈奕迅和歌迷一起放飞气球。

陈奕迅自封跌倒少爷甘当“地中海歌手”(组图)

陈奕迅为歌迷签名。

陈奕迅自封跌倒少爷甘当“地中海歌手”(组图)

陈奕迅演唱新歌《心的距离》

  新浪娱乐讯 昨天(10月3日),歌手陈奕迅(Eason)在台北举办新专辑《上五楼的快活》签唱会,一时兴起从舞台跃下,吓到工作人员和歌迷。他安慰大家之余搞笑地自封“跌倒少爷”,还保证以后都不会再跌倒。看到海报上的自己头发稀疏,陈奕迅笑言自己即将成为“第一个有地中海的歌手”。

  为祝福新专辑销售一飞冲天,唱片公司昨天特别安排Eason与歌迷一起施放四色环保气球,没想到他竟随兴地从约1.2米高的舞台一跃而下,吓坏工作人员和歌迷。陈奕迅却说:“大家不要那么紧张,这些动作都是经过设计的,为的就是搏版面,你们不知道当歌手是很辛苦的吗?”他还搞笑地当场自封“跌倒少爷”,并保证下次来台不会再跌倒,引得歌迷哈哈大笑。

  Eason看到舞台上放大的专辑海报,突然惊呼说:“哇!头发怎么这么少,我好像就要成为第一个有地中海的歌手了。”他表示从不介意自己的掉发危机,也不会刻意打探生发秘方,因为自己不是靠外型吃饭的歌手,所以一切顺其自然。近几年他都是烫卷发,这样看起来发量多点。他也爱上这招牌发型,还打趣说若变成“河童头”,也不会剃掉周围头发,而是继续烫卷发,当个时髦河童。

  在表演完新歌《心的距离》后,陈奕迅为所有排队歌迷签名。他说,这次来台所有行程都很满意,但很纳闷为何每次他来台湾天气都不太好,并期盼这次台风不要给台湾带来太多的灾害。签唱会结束后,陈奕迅直接赶往机场,返回香港和家人共度中秋佳节。(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