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卓妍中秋忙不停 歌友会首站家乡会歌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16:41  新浪娱乐
蔡卓妍中秋忙不停歌友会首站家乡会歌迷(组图)

可爱的蔡卓妍

蔡卓妍中秋忙不停歌友会首站家乡会歌迷(组图)

蔡卓妍深情演唱

蔡卓妍中秋忙不停歌友会首站家乡会歌迷(组图)

蔡卓妍开心表演

蔡卓妍中秋忙不停歌友会首站家乡会歌迷(组图)

嘉宾郑希怡同台互动

  新浪娱乐讯 近日,香港歌手蔡卓妍携自己的最新专辑《二缺一》出席了由中国移动无线移动俱乐部和“无线星空”联合举办的新专辑东莞歌友会。据悉,蔡卓妍的祖籍就是广东东莞,此次特意在秋节之际将歌友会首站选在自己的家乡,由此可见蔡卓妍对自己家乡歌迷的良苦用心。

  歌友会期间蔡卓妍全称广东话与家乡的歌迷交流互动,演唱了《二缺一》、《妹妹》、《可爱不可爱》、《下一站天后》等一连串耳熟能详的歌曲,更带动全场大合唱。同公司艺人郑希怡到场作为当天活动的嘉宾为蔡卓妍加油打气。蔡卓妍这张个人全新专辑自推出以来便受到各界好评,在各大排行榜及无线销量榜上均取得不俗的好成绩。对此,作为专辑数字发行公司的“无线星空”更是信心满满相信蔡卓妍的新专辑在无线音乐市场上的成绩一定会继续攀高。同时“无线星空”透露说,接下来将陆续在全国举行多场蔡卓妍新专辑中国移动歌友会,请歌迷朋友们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