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歌榜北京欢唱会-丛浩楠高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13:09  新浪娱乐
图文:中歌榜北京欢唱会-丛浩楠高歌

丛浩楠高歌

  新浪娱乐讯 《2009年度音乐协作网中国歌曲排行榜欢唱会》10月18日在北京成功举行。北京秋日的大风吹不散歌迷的热情,歌手们敬业的表现更增添了活动的凝聚力。水木年华花儿乐队尚雯婕、任真、丛浩楠、舜文齐、王澜霏、张伯宏悉数登场,众所瞩目的“典礼表演直通证”竞争激烈,而歌手们在“Super Demo 创新超人”环节各有千秋的发挥更是可圈可点。

  本场欢唱会一大亮点是09年度新人的集体发力:张伯宏、王澜霏、舜文齐、丛浩楠除了演唱自己的歌,在要求把《中歌榜》09年度颁奖典礼口号“将音乐创新进行到底”唱出来的“创新超人”环节中都拿出了看家本领。以一首《北京土著》引起关注的张伯宏秀出的是嘻哈互动功夫,而“周杰伦、王力宏的小师妹”王澜霏改编了自己的歌曲《寂寞河流》,结尾突然一段花腔女高音让很熟悉这首歌的主持人都吓了一跳,没想到这个20岁的女孩还有这等功夫。原创小将舜文齐今年一首《如果我死了》在榜上成绩亮眼,他特地做好一段“创新”伴奏带,歌词唱到“编曲也许我还太年轻,制作为了兴趣,只要有歌唱的机会,就要将音乐创新进行到底”。而选秀出身的丛浩楠果然经验丰富,在和全场歌迷的互动下干脆利落地唱出了这句口号。

  当天北京五六级大风,不时有大树被风吹断影响交通的新闻,而《中歌榜》忠实的听众仍早早来到现场,在阳光下、大风中支持台上每一位歌手。无论自己的偶像是哪一位,无论他/她是否参加今天的活动,无论台上谁在演出,观众都给予了一致的热情和鼓励,场面非常感人。最“辛苦”的毫无疑问是女歌手,真正美丽“冻人”。任真为了适合“欢唱会”的欢乐气氛,特别选了无袖的荧光绿连衣裙。王澜霏身着超短的芭蕾裙,露出美丽的长腿。而短袖短裙的尚雯婕除了演唱3首歌,还有互动环节,是在台上时间最长的歌手之一;虽然不由自主地发抖让人心疼,但还是超级稳定地唱了《香榭丽舍》、《我想我是你的女人》和苏打绿为她创作的《什么什么》;在“创新超人”中的优秀表现让“芝麻”在当晚的《中歌榜》节目中就迫不及待地想为她投票了。

  男歌手着装相对“暖和”,花儿乐队的“重组”更是热力四射。今年6月,大张伟宣布单飞,但《嘻唰唰》、《我们能不能不分手》这样的歌还是和郭阳、王文博这些伙伴唱起来有劲。台上当然也要宣传花儿乐队下个月的“花样十年”十周年演唱会,大张伟“贯彻”花儿本色:“一个乐队成立十周年才开第一场演唱会说明什么呢?说明他不红。”而全场大合唱和歌迷争着上台互动的热情实实在在证明了“花儿还是这样红”。

  水木年华带来3首歌:《启程》、《在他乡》和《一生有你》。深入人心的经典作品引发了全场大合唱,不论之前是谁的歌迷,此刻都变成了水木的歌迷。大家不分彼此挤在一起用歌声取暖,在秋日的下午共同高歌着青春岁月的誓言。“创新超人”的演唱中,小卢抱着箱琴,缪杰亮出堪比张雨生的高音,美丽的和声让时光定格。

  《念慈菴2009年北京流行音乐典礼》“表演直通证”在现场听众投选、听众监督公开唱票后揭晓,前五名分别为舜文齐、王澜霏、李霄云、尚雯婕和羽泉。拿到典礼表演“直通证”的舜文齐相当激动,表示这既是荣誉也是压力。他直率地说:“今天先享受喜悦,明天开始认真、努力地准备,一定不辜负听众的期望!”

  本场欢唱会的“创新超人”评选从周一开始可登陆新浪网中歌榜典礼专题。总共全国9场的《念慈菴2009年度音乐协作网中国歌曲排行榜欢唱会》下一站将于11月1号在成都举行,《中歌榜》将率著名歌手韩红汪峰许飞到成都。精彩的欢唱会内容请关注本网站专题,《中国歌曲排行榜》北京播出时间FM97.4每天19-21点,其中20-21点为音乐协作网26家电台全国联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