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杰曝辛酸史 曾患厌食症生命只剩七个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14:30  新浪娱乐
王杰曝辛酸史曾患厌食症生命只剩七个月(组图)

王杰与主持肥妈Maria Codero相谈甚欢

王杰曝辛酸史曾患厌食症生命只剩七个月(组图)

王杰与主持肥妈Maria Codero亲密合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香港有线娱乐台节目《肥妈私房菜》推出《星级到会》,最新一集主持肥妈Maria Codero邀请到王杰接受访问。王杰谈到他的年轻岁月,还自曝曾患厌食症,医生说他只有7、8个月生命。

  王杰在访问中谈到他的年轻岁月,他指出12岁时已遭父母离弃,只有就读寄宿学校。当时没有钱交学费,幸得老师赞助及学校让他做清洁兼职才可完成学业。王杰在香港读大学期间,因为与教授打架而被踢出校,后来就跟了朋友到台湾发展音乐。当年王杰只有19岁,与15岁的前妻于台湾结婚,并生下女儿。女儿出生后,为了留在台湾并取得身份证,他毅然去当兵,怎料当兵三年后,太太离开了他,并留下女儿给他照顾。

  自此,王杰便当起单身爸爸。为了照顾女儿,王杰先后转做特技人、出租车司机,他也坚持带着女儿开工。在这段辛苦的岁月,王杰没有放弃音乐,他开始为人写歌,但有感其它人表达不出他的歌曲意境,遂自荐做创作歌手。后来他上电视节目穿背心、牛仔裤及球鞋,奠下了他悲情王子的形象,红极一时。他说:“当时虽然红,但我一年要出4张唱片,我唱歌唱到见到麦克风就恐惧。当时吃不下东西,只是每天喝咖啡,体重只有89磅,还患上厌食症,医生说我只有7、8个月命,我就去加拿大就医,从吃婴儿食品开始训练进食。”

  王杰表示他的情路崎岖,曾试过有一位女朋友,也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怎料注册当日,新娘并没有出现,再也找不到她。而第二段婚姻,李登辉、马英九、陈水扁都有出席婚礼,可是当他投资失败,亏了很多钱时,第二任妻子就与他离婚。

  最后,王杰向肥妈道出不觉自己经历起伏,因为他从来都是与自己的影子赛跑,他更说自己向来做人、做事都心安理得。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