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纵贯线下月北京再开唱-四人同着格子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7:41  新浪娱乐
图文:纵贯线下月北京再开唱-四人同着格子衫

四人同着格子衫

  新浪娱乐讯 10月28日下午,纵贯线成员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在北京奥运玲珑塔举行“钟爱一生”北京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四位成员统一身着格子衬衫出场,李宗盛向大家高呼:“我们回来了!”

  纵贯线再次巡演回京 成世界巡演终点

  由乐坛四位“大佬”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组成的纵贯线乐队成军后即开始全球巡演,足迹遍布中国的20多个城市及新加坡、马兰西亚、美国、加拿大等多个国家。4月18日,纵贯线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演唱会,5万人大合唱的场面令全场沸腾。11月20、21日,纵贯线又唱回北京,并以此作为世界巡演的终点站。

  四人获赠充值卡 阿岳要打给很多女生

  当天,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四位成员统一身着格子衬衫出场,李宗盛向大家高呼:“我们回来了!”主办方之一的中国 移动北京公司相关领导特别给每人送上一套建国60周年纪念充值卡套卡,让他们可以随时随地与家人沟通。几人拿到礼物笑逐颜开,阿岳笑称要“打给很多女生”,华健则表示要打给妈妈和老婆。随后,他们回赠给对方四人签名的新专辑《北上列车》,并现场将第一张门票赠送给全球通VIP用户。

  现场接受美食提问 原来周华健最贪吃

  数十场的巡演给纵贯线留下了很多难忘的经历,现场播放的巡演视频集锦让几人看得颇为感动。周华健说:“最感动的是每场都有大合唱”;张震岳最难忘第一次台北演出的紧张;李宗盛则表示“美食是最享受的”。他们更在现场接受美食提问抢答,结果证明,周华健最贪吃。

  “纵贯线的收官之作”不悲观

  相隔7个月后,纵贯线再次巡演回京,他们表示,此次在首都体育馆开唱,场面将更温馨,会带给大家更多的感动,并透露此次演出会跟上次北京演唱会完全不同,“新专辑的歌曲肯定会唱”。此次北京演唱会被称作“纵贯线的收官之作”,很有些伤感的味道,但纵贯线成员笑呵呵地对大家说:“没有解散那么悲观,这一年很难忘。”同时透露,这场演唱会后,大家将各忙各的,但也不排除继续合作的可能,“我要回去继续把琴做好。”李宗盛笑道。 黄玲/文 张大伟/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