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纪录片推限量CD 未曝光遗作成卖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1:35  新浪娱乐
杰克逊纪录片推限量CD未曝光遗作成卖点(组图)

迈克尔-杰克逊《This Is It》限量版双CD封面

杰克逊纪录片推限量CD未曝光遗作成卖点(组图)

迈克尔-杰克逊的激情当世无双。

杰克逊纪录片推限量CD未曝光遗作成卖点(组图)

迈克尔-杰克逊一展无限风采。

杰克逊纪录片推限量CD未曝光遗作成卖点(组图)

迈克尔-杰克逊唯我独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以迈克尔-杰克逊纪录片《This Is It》的概念制作的同名限量版双CD,于电影公映前两日(10月26日)推向市场,其中收录了他未曝光过的生前遗作《This Is It》,成为最大卖点。

  久别乐坛的迈克尔-杰克逊(MJ),今年3月,宣布复出在英国举行第五十场演唱会“This Is It”,令全球乐迷热切期待,但可惜他未能完成“最后演唱”,便于今年6月25日猝逝。

  全球乐迷默哀、呼喊、追思,各以不同形式、不同活动纪念这位流行乐坛巨星。未能亲身目睹MJ的演唱会是一次遗憾,有乐迷更保留了这场“没有发生的演唱会”门券以作永远纪念。

  10月28日,全球公映了以MJ这场演唱会为题的同名电影《This Is It》,限制了公映时间的预售票开创了电影界先河,与此同时,以这套电影概念制作的《This Is It》双CD集,于电影公映前两日(10月26日)推向市场。

  双CD收录了MJ的《Billie Jean》、《Beat It》、《Thiller》、《Smooth Criminal》、《Man In The Mirror》、《Human Nature》等热门流行曲,但有别于一般MJ精选,此碟是按照电影里的歌曲播放次序而同样编排,让乐迷仿佛置身于演唱会当中。

  当然,最大卖点,是此碟收录了MJ从未曝光的生前遗作《This Is It》,一首仿如返回60年代70年代美好光景的摩城抒情作品,此曲安排在末段,也许是作为演唱会压轴歌曲,也是这场以《This Is It》定名的演唱会点题作。双碟的另一面, 收录了《She's Out Of My Life》、《Wanna Be Startin' Somethin'》、《Beat It》的罕有Demo版本,同时,MJ感性诵读的Planet Earth亦首度公诸于世。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