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尚雯婕签票签到手软 演唱会翻唱冷门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0:54  新浪娱乐
组图:尚雯婕签票签到手软演唱会翻唱冷门歌

尚雯婕签票签到手软

组图:尚雯婕签票签到手软演唱会翻唱冷门歌

粉丝秩序井然

组图:尚雯婕签票签到手软演唱会翻唱冷门歌

三年如一日的芝麻奶奶

组图:尚雯婕签票签到手软演唱会翻唱冷门歌

时尚毛绒衫裹身

  新浪娱乐讯 “三色艾雷迪”尚雯婕2009全国巡演在即将于11月13日在北京中山音乐堂揭开序幕。日前,尚雯婕在紧张排练之中亲赴麦乐迪双井店为京城“芝麻”签售北京音乐会门票,此次巡演的曲目也首度对外界曝光。记者在曲目单中发现,除了新专辑《时代女性》中的多首主打曲目以及其他“尚氏情歌”外,她还将用自己标志性的华丽高音PK翻唱那英、辛晓琪、柯以敏等多位老牌歌坛天后脍炙人口的热门金曲。

  带着新专辑《时代女性》,带着从知性情调歌手到摇滚女王的华丽转变,尚雯婕即将开始的“三色艾雷迪”全国巡演早已经吊足了“芝麻”们的胃口。而作为巡演首站,11月13日的中山音乐堂举行的尚雯婕“三色艾雷迪”北京音乐会将成为北京歌迷亲耳感受她用华丽高音“单挑”百人交响乐团的一场听觉盛宴。

  尽管近期尚雯婕正与乐团一起全力准备在中山音乐堂举行的首场巡演音乐会,她也迫不及待地想与北京的“芝麻”们先见个面,在开唱之前听一听歌迷的声音,给自己打打气。周六(31日),她来到双井麦乐迪旗舰店“三色艾雷迪”巡演北京站门票签售会,进行了两个小时的签票活动。不少现场购票的歌迷拿到了华谊音乐和永乐票务联合赠送的购票礼品,其中包括她新专辑《时代女性》的限量精装版、《尚雯婕2008演唱会翻唱特辑》以及“三色艾雷迪—尚雯婕2009巡回演唱会/音乐会·北京站”珍藏海报。据永乐票务方面透露,购买特定价位门票的歌迷均有机会获得附赠纪念品,只是因为门票销售火爆,数量有限的纪念品已经不多。

  在这次门票签售会后,此次“三色艾雷迪”巡演的曲目也首度正式对媒体曝光。尚雯婕的音乐一直带有浓郁的疗伤功效,却能在疗伤的同时鼓舞人们勇敢前行。这种曲高却绝不和寡的气质,在内地甚至港台乐坛都是独一无二的。她的人格魅力吸引了无数的粉丝与拥护者,也用其对海外音乐的了解与深刻理解引领了不少之前只听华语音乐的朋友。三年来,向大众引荐了许多非常优秀的海外艺人与作品。此次巡演,尚雯婕坚持在翻唱环节选择自己喜欢的歌曲演绎,绝对不迎合市场去翻唱一些很口水的大合唱曲目。她表示:“我不想唱别的前辈艺人演唱会上翻唱过的歌,我也不怎么喜欢那些歌,我想唱我经常在浴室泡澡时哼哼的歌!”

  主办方也于今日公布了这些备选的“冷门歌”,希望网友票选出自己在iPod里默默心仪了多年的“冷门”佳作。这其中包括:

  Michael Jackson:Come together、The way u make me feel

  Avril Lavigne:I am with you、Complicated

  那英:放爱一条生路、心酸的浪漫、一笑而过

  阿桑:寂寞在唱歌、叶子

  彭佳慧:相见恨晚、走在红毯那一天

  柯以敏:断了线、河流、心痛的感觉

  林忆莲:夜太黑、诱惑的街

  孙燕姿:我怀念的、开始懂了、奔

  赵咏华:风的颜色、听我唱这首歌

  辛晓琪:爱上他不只是我的错

  陈淑桦:说你爱我 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