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佩妮野蔷薇演唱会玩命 挑战高空彩带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9:20  新浪娱乐
戴佩妮野蔷薇演唱会玩命挑战高空彩带舞(组图)

戴佩妮的高空彩带舞危险系数很高。

戴佩妮野蔷薇演唱会玩命挑战高空彩带舞(组图)

戴佩妮练高空彩带舞。

戴佩妮野蔷薇演唱会玩命挑战高空彩带舞(组图)

戴佩妮野蔷薇演唱会宣传照。

戴佩妮野蔷薇演唱会玩命挑战高空彩带舞(组图)

戴佩妮宣传照突出“野蔷薇”主题。

  新浪娱乐讯 创作才女戴佩妮(Penny)将于11月21日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开唱,演唱会上她将不顾性命豁出去,挑战毫无任何安全措施的高空彩带舞。

  Penny的彩带舞难度比Jolin的高空劈腿更上一层,只有用单脚支撑全身重量,Penny在学舞时,也因练习过度导致左脚红肿发紫,而老师也特别提醒Penny要想暗号,以免在高空时彩带滑掉,失去支撑重心。Penny笑说:“我会大叫救命!放我下去!再唱一次”。

  Penny将于月底在TICC开唱,为了带给歌迷全新的视觉及听觉,Penny要求公司先少接工作,把自己独自关在家中剪接演唱会的影片。除此之外,Penny更花时间学习新才艺,挑战全台首创的“快打炫风打击乐”,对于将是台湾首次演出这个节目设计,Penny也给自己莫大的压力,每天在家苦练,让她练到手都快抽筋了,光是剪接和练习就让Penny把自己每天关在家中耗费心力,对于刚萌芽的恋情都无力经营。公司更要求Penny在演唱会上挑战表演高空彩带舞,比之前Jolin表演的高空劈腿更胜一筹,Penny需在没有任何安全措施的状况下,只靠彩带缠住单脚,以左脚为重心支撑全身的重量,在高空中开唱,因此上课时老师也特地要求Penny想好暗号,若是演唱时彩带滑落须立刻通知工作人员,为此Penny左思右想不断研究自己可能会有的动作姿势,最后做出结论,表示若有任何状况发生,她会立即抓住彩带大叫救命!放我下去!我们再来一次!笑翻现场工作人员,但Penny在了解到这表演的危险性后,也说“该去多买点保险了!”,为此喜欢音乐也替她加保了五千万的意外险,经纪人更不断对主办单位说“不要伤到我的摇钱树”。

  这个“野蔷薇”演唱会同时也是Penny出道十年来的代表作,秉持着“我不是最好的,但是我希望我是最努力的”的精神,Penny希望藉由这个演唱会来和大家分享十年来的点点滴滴,十年前若不是因喜欢音乐的老板陈子鸿发掘,Penny可能会是个专业的舞者,戴妈妈也特别录制VCR,想起以前Penny为了梦想的执着,练舞蹈练到手脚布满了瘀青及骨折,让戴妈妈于心不忍,但Penny却未曾吭声,对于Penny现在的努力及成就,戴妈妈则感到非常欣慰。

  为了符合演唱会的主题“野蔷薇”,Penny也将化身为“盛开的花朵”,以白蕾丝为花瓣,以自身为花蕊,拍摄出最新宣传照。Penny更透露,虽然最近因为要兼顾筹备演唱会和谈恋爱,时间被瓜分得所剩无几,但灵感丰沛的她,还是创作了多首新歌,更将在演唱会上献出处女秀,让到场的歌迷抢先听到新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