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俞灏明《拥抱》封面曝光 寒冬温情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11:34  新浪娱乐
组图:俞灏明《拥抱》封面曝光寒冬温情上市

俞灏明《拥抱》封面

组图:俞灏明《拥抱》封面曝光寒冬温情上市

俞灏明《拥抱》写真

组图:俞灏明《拥抱》封面曝光寒冬温情上市

俞灏明《拥抱》写真

组图:俞灏明《拥抱》封面曝光寒冬温情上市

俞灏明《拥抱》写真

  新浪娱乐讯 今日,俞灏明首张个人专辑《拥抱》封面曝光。

  出道以来,俞灏明经历了太多的故事,也面对了太多是非。拥抱这个字眼对于俞灏明来说,也绝不只是温暖那么简单,它也许意味着家人的理解,朋友的支持,歌迷的爱护,甚至陌生人的同情,或许也承载了许多我们想像不到的含义。

  于是,“拥抱”对于俞灏明来说,也不止是“拥抱”。

  无法忘却的《拥抱》无法停止的追逐

  如果只是说起歌坛的话,俞灏明似乎已经消失了太久。

  但若你一直关注着俞灏明,你会发现这两年俞灏明其实做了很多事情:在完成“快乐男声”的比赛之后,他在“舞动奇迹”里意外的拿了第一名。又参与了《天天向上》的主持工作。随后还参与了电影《乐火男孩》和电视剧《一起来看流星雨》的拍摄,并且面对以前从未曾遇到过的漫天非议。

  看起来,俞灏明做的这些事情似乎与自己的音乐梦想毫无关系,甚至越来越远,但是默默的,俞灏明为自己的专辑做好了准备,并将自己的想法逐个的一一将其实现。

  因为他从未忘记自己的音乐梦想,也从未停止追逐。

  在主持或演戏的间隔,俞灏明用休息时间听了大量的唱片开阔思路,同时也不断练习演唱技巧,使自己的歌唱技巧能够准确表达内心所想。于是,从某天开始,这张叫做《拥抱》的专辑默默的开始了前期制作。

  跨国大牌团队护航  完全量身定做的《拥抱》

  从收歌、选歌、练唱、直到进棚录音,足足历时两年多。两年里,俞灏明经历了很多事,这张专辑只是其中之一,却在不知不觉中,悄然记录下俞灏明两年最珍贵的成长变化。

  凡事追求完美的俞灏明,对待自己的首张专辑自然是变本加厉,在与工作团队的反复沟通下,经历了建造、推翻、再建造、再推翻的过程,上百首的DEMO带俞灏明都反复试听过,连众多的中韩大牌制作人的作品都不免被他否掉,不禁让制作团队痛不欲生,也让公司的人觉得他这张专辑快要“难产”。

  在与公司反复讨论之后,才在中韩两国的创作者提供的上百首作品中,选择出了自己满意的曲目,并飞往韩国由亚洲顶级制作团队制作整张专辑的制作、录音缩混等各项工作,超一流的精良团队配备让韩国当地的媒体都惊呼,只有亚洲天王天后才能享有的待遇!

  在完成专辑前期制作后,为了使自己音乐梦想更加完美,俞灏明更是又多次远赴韩国进行“魔鬼式训练”,强化自己的舞蹈和表演功力。而除了前期的录音、配唱等工作外,这张专辑的后期所有造型、拍照、MV等工作也全部都是在韩国悉数完成,整张专辑的预算之高也是令同门的其他师兄弟们羡慕不已。

  心的历练 不止《拥抱》那么简单

  出道以来,俞灏明经历了很多的故事,无论是开心的还是难过的,对于年轻的俞灏明来说,一切都成长必须经历的心的历练。

  从快乐男声一路走来,他经历了太多故事,当初那个在比赛中眼神清澈、举止可爱的国民王子,如今的眼神中多了几分坚毅,举止里多了几份优雅。

  如今的俞灏明,懂得在经历非议后,用淡淡的微笑掩盖曾经内心的压力。他说,我只是在尽力做最好的自己,除此之外,我的感受与你们是一样的。

  历经两年娱乐行业的种种洗礼,俞灏明回到最初的起点,去努力完成自己的第一个梦想──第一张个人专辑。 而这张叫做《拥抱》的专辑,是俞灏明给现在的自己交出的一份成绩单。

  无法形容的精彩《拥抱》 双主打巡航单曲

  超精良水准的俞灏明首张个人专辑《拥抱》,记录了两个俞灏明:一个是大家记忆中的俞灏明,温柔体贴的优雅王子,唱着令人心碎的温暖情歌;另一个则是成长的俞灏明,承载了俞灏明这两年的努力,使他能够成熟大气的跳出像男人一样的坚定舞步。

  于是,在这张专辑最终将要展现在大家面前时,一个创新的“双主打”概念浮出水面,俞灏明的温柔体贴和成熟大气将分别藉由《拥抱》和《我没那么帅》两首单曲同时传达给大家。

  《拥抱》是可以想像到的俞灏明,对期望他的人,他从来不让人失望。温柔的情歌,真挚动人的演唱,俞灏明用更温柔的心感动这个寒冷的季节。

  《我没那么帅》是想像不到的俞灏明,对于非议的他,却轻松而自信的将问题解决。强烈的舞曲节奏,顺畅的旋律线,俞灏明用坚定的舞步踏破这漫天流言蜚语。

  双主打巡航单曲为这张专辑保驾护航,双倍宣传火力将为俞灏明的歌坛事业掀开重要的一幕,更令人欣慰的是,这也将减少很多外界对俞灏明的误解,大家将看到一个勤奋敬业、勇于挑战且内心坚定无比的俞灏明。希望到时,你也可以伸开双手,迎接《拥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