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抵达长沙 数百粉丝接机惹混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12:12  新浪娱乐
李宇春抵达长沙数百粉丝接机惹混乱(组图)

李宇春手捧鲜花

李宇春抵达长沙数百粉丝接机惹混乱(组图)

李宇春到达机场

李宇春抵达长沙数百粉丝接机惹混乱(组图)

李宇春受追捧

  新浪娱乐讯 10月10日,李宇春抵达长沙黄花机场,并将于当日在湖南卫视参加音乐节目《节节高声》。玉米们闻风而来高调接机。数百玉米围堵机场,场面一度失控。

  几乎只花了两分钟,李宇春一行就在众玉米的尖叫声中出现,鲜花、礼物顿时将李宇春团团围住。蜂拥而至的玉米虽然有意识地为李宇春让出一条道路,却仍然显得异常拥挤。因为急着赶往湖南卫视,录制当天的节目,李宇春一行显得行色匆匆,无暇与玉米进行过多的交流,便在随行人员的护送下直接走进了豪华商务车离去。

  而迎接完偶像的歌迷们随即打车一路狂追,一同赶往《节节高声》现场,参加与李宇春的互动节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