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话Andy唱中文歌忘词 把全场粉丝当新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5日12:50  新浪娱乐
神话Andy唱中文歌忘词把全场粉丝当新娘(组图)

Andy把全场歌迷当新娘

神话Andy唱中文歌忘词把全场粉丝当新娘(组图)

Andy和师弟合体摆出“我爱你”的手势

神话Andy唱中文歌忘词把全场粉丝当新娘(组图)

Andy扭臀起舞

神话Andy唱中文歌忘词把全场粉丝当新娘(组图)

Andy与舞者一起热舞

  新浪娱乐讯 昨天(14日)晚上,韩国偶像团体“神话”成员Andy(李先镐)在台北国父纪念馆开唱,他特意用生涩的中文演唱了张栋梁的《说你也一样爱着我》,作为送给台北歌迷的礼物,可惜到后面忘了词。Andy还演唱了新戏《两个妻子》里面的求婚歌,把全场粉丝当新娘,逗得歌迷心花怒放。

  Andy昨晚展现“熟男”魅力,穿着开襟西装帅气登场,他脱下外套并俏皮扭扭臀部,粉丝就不停高挥橘色爱心气球和荧光棒,尖叫声此起彼伏。Andy实现了与歌迷的约定,总共热唱了19首经典歌曲。还在学中文的他展现诚意,特别用中文演唱了张栋梁的《说你也一样爱着我》。不过中文对他来说难度实在太高,只好放着张栋梁的CD跟着唱,后面还忘了词,他自嘲说:“好像错很多,不好意思。” 但他的演出还是掳获全场粉丝的心,全场加倍鼓掌叫好。

  演唱会舞台虽简单,但Andy边唱边跳,不时走下舞台,与粉丝互动,还找来师弟朴东民当嘉宾,让全场气氛持续高涨。Andy和师弟还合体向粉丝们摆出“我爱你”的手势,引发台下阵阵尖叫。

  当银幕上播放新戏《两个妻子》的接吻花絮后,Andy唱出戏中的求婚歌,把全场粉丝当成新娘,逗得歌迷们心花怒放。在演唱会尾声,Andy与粉丝相约3年后,也就是“神话”出道15周年,刚好退伍的他会和其它成员一起再来台开演唱会。

  (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