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神起获2009MAMA最佳亚洲之星大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1日20:03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获2009MAMA最佳亚洲之星大奖(图)

东方神起荣获2009MAMA最佳亚洲之星大奖(从左至右:细亚俊秀、英雄在中、秘奇有天)。

东方神起获2009MAMA最佳亚洲之星大奖(图)

英雄在中发表获奖感言。

东方神起获2009MAMA最佳亚洲之星大奖(图)

东方神起三子表示想念另外两名成员。

  新浪娱乐讯 11月21日晚,韩国2009MAMA颁奖典礼在韩国首尔蚕室室内体育馆举行,东方神起获亚洲之星大奖 ,登台发表感言:

  俊秀:很久不见,能参加这样的大场合本身就很荣幸,得到大奖很感谢。这个奖不是一个成员的努力,而是五人共同尽力得来的,因而意义重大。向帮助我们获此大奖的亚洲粉丝们表示感谢。

  有天:好像第一次像今天这样感觉那么恳切地想唱歌。成为歌手后遇到了优秀的组合成员,才有了今天。将为走出亚洲走向世界而更加努力,请给予比现在更多的支持。

  英雄在中表达对允浩和昌珉的感情,他说:这是亚洲的许多粉丝们直接授给的奖项,因而无比幸福,我想向现在正在看转播的许许多多海外和国内粉丝,向或许在看转播的两位朋友说爱你们。海心/文 Mydaily/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