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佩兹跳热舞摔倒 LadyGaGa弹喷火钢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0:58  新浪娱乐
洛佩兹跳热舞摔倒LadyGaGa弹喷火钢琴(组图)

Lady GaGa献唱时火烧钢琴,演出惊险。

洛佩兹跳热舞摔倒LadyGaGa弹喷火钢琴(组图)

迈克尔-杰克逊的哥哥代亡弟领奖。

洛佩兹跳热舞摔倒LadyGaGa弹喷火钢琴(组图)

珍妮弗-洛佩兹踩人肉阶梯劲舞,但落地时摔倒。

洛佩兹跳热舞摔倒LadyGaGa弹喷火钢琴(组图)

亚当激吻男键琴手,吓得全场目瞪口呆。(美联社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年轻偶像泰勒-斯威夫特战胜迈克尔-杰克逊,前晚(11月22日晚)在美国音乐颁奖礼(AMA)中荣膺年度歌手;而表演助兴的珍妮弗-洛佩兹跳热舞时摔倒,Lady GaGa则弹奏喷火钢琴,玩命演出。

  泰勒-斯威夫特成大赢家

  今年在乐坛颁奖礼上获得大丰收的泰勒-斯威夫特,前晚继续独领风骚,夺得最受欢迎流行/摇滚女歌手、乡谣女歌手及乡谣大碟等5个奖成为大赢家,还击败夺得4奖的迈克尔-杰克逊膺年度歌手,可谓威风八面。不过泰勒-斯威夫特因在伦敦准备个唱而缺席,但她也通过卫星视像致谢,并向迈克尔-杰克逊致敬:“能够跟迈克尔-杰克逊获同一提名已经是难以想象的荣誉,我要向迈克尔-杰克逊一家传达我的爱。”当晚,迈克尔-杰克逊在流行/摇滚及灵魂乐/R&B组别均夺得最受欢迎男歌手及大碟奖等4奖,令其所得的AMA奖项累积至25个。其哥哥杰曼戴上迈克尔-杰克逊的招牌白手套代为领奖,而妹妹珍妮则任开场表演嘉宾,大唱多首经典金曲,但却没有特别向迈克尔-杰克逊致敬。

  Lady GaGa放火

  当晚出席的歌手也有“精彩”表演,其中作风大胆的Lady GaGa,弹奏着火的钢琴献唱,又边打破玻璃瓶边弹琴,活像挑战危险的筹款节目。但其“玩命”演出却被《一夜成名》亚军亚当-兰伯特的表演盖过风头。

  亚当-兰伯特激吻男乐手

  比赛后首次演出的亚当-兰伯特,演唱新歌时大跳挑逗及有SM风格的舞蹈,而一名舞蹈员还把头贴向其下体,意识不良。公开同志身份的他,最后还一时兴起与男键琴手激吻,看得全场目瞪口呆。

  珍妮弗-洛佩兹摔倒

  再战乐坛的珍妮弗-洛佩兹,表演时大出洋相,她踩完人肉阶梯跳回地面时,虽然双脚先着地,但未能站稳而摔倒,身手敏捷的她立即起身继续表演,十分专业,其发言人事后说她并无大碍。而杂志《娱乐周刊》在网站评最佳及最差演出,亚当-兰伯特及珍妮弗-洛佩兹的表演只有C级,反而Lady GaGa玩火则获A-级评价。(鱼鱼/文 美联社/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