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元畅推出EP上海举行内地首签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20:19  新浪娱乐
郑元畅推出EP上海举行内地首签会(组图)

当选easy2010年第一位封面人物

郑元畅推出EP上海举行内地首签会(组图)

认真为每一位到场Fans签售的小综

郑元畅推出EP上海举行内地首签会(组图)

小综拿着五期Easy杂志封面

  新浪娱乐讯 12月5日下午,歌坛“新人”郑元畅小综亮相上海南京东路353广场,为自己的首张个人EP《畅一首歌》举行内地首签会。这次首签会由《Easy》杂志携手唱片公司爱贝克思一同主办,对于小综,《Easy》从出道以来就力挺,5次封面人物,使小综成了上《Easy》封面最多的单人艺人之一,这次纪念杂志创刊8周年以及杂志网站上线的纪念活动更是选择了与小综同庆。

  新人小综 舞台上最自在的歌手

  对于歌手的舞台,一直演戏的小综是抱着没底的心态一脚踏入。他坦言“最近多了一个新的身分——歌手,感觉特别的新鲜,也特别的‘战战兢兢’。”尽管如此,经过一系列的训练之后,对于唱歌这件事,他的心态反而放得特别平,“唱歌跳舞比我好的人很多很多,我不是唱得最好的也不是跳得最好的,但是我无时无刻都督促自己,每次登台都会全力以赴,是个在舞台上最自在的歌手。”

  首度内地登台开唱,郑元畅变身歌舞全才,跟两位伴舞默契合作,展现了不同于影视作品的魅力。首签会上,面对每个上台签名的歌迷,他从来不会吝啬微笑,迷人笑容引发尖叫、晕帅连锁反应。

  荣登2010年《Easy》首期封面人物

  《Easy》和郑元畅的渊源颇深,当年小综刚出道,杂志社即慧眼识人大胆启用还是新人的他为封面人物,之后更是引进他的写真集《我型我色——郑元畅配色宝典》,将其推广至内地市场。对此,小综也是深有感触,甚至记得第一次拍《Easy》的很多细节,在感谢《Easy》的同时,也感谢多年来一直支持他的忠诚Fans,因为没有他们就没有今天的小综。

  现场小综非常开心地接过了属于自己的神秘荣耀珍贵礼物——2010年《Easy》首期封面人物,《Easy》高层说道:“郑元畅一直都非常有人气,所以我们杂志5次选其登上我们的封面,2010年这个封面人物也非他莫属。”

  这份出乎意料的大礼,令小综感到非常开心。他表示,接下来自己会继续努力,无论是唱歌还是演戏,而舞台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2010的第三轮巡回也即将展开,带着这些好彩头,小综即将迎来充满期待的2010年。

  EP《畅一首歌》CD+80页夏日畅游写真书

  为了这张EP,小综积极受训,不仅藉由发声课、肢体课、健身课……加强自己的表现来丰富EP的制作物,其中EP的首波同名主打歌《畅一首歌》,是为小综量身订作的舞曲,《畅一首歌》节奏明亮轻快,小综一出片就挑战又唱又跳的动感歌手路线,势必掀起歌迷热烈的讨论。

  小综说,他一直很崇拜又唱又跳的动感型歌手,平常跟朋友去唱KTV时,他也很喜欢唱那些载歌载舞的High歌,不但可以纾压,又可以将现场气氛炒到最高点,非常符合他乐观开朗的个性。

  这次EP的写真书,公司大手笔拉出人马开赴日本取景,小综的一举一动都被记录在册,这些照片已经可以在www.youeasy.net的网站上下载。

  性感女神林志玲、可爱天后林依晨,小综MV“左拥右抱”

  小综这次不仅编舞请到好友牛奶出山,在拍摄《畅一首歌》MV时,小综更是邀请到在全亚洲都有超高人气的林志玲来跨刀演出MV。林志玲从2003年拍摄庾澄庆《春泥》MV以来,再也不曾演出过华人流行音乐的MV,这次志玲愿意跨刀拍摄MV,完全是因为她跟小综相识多年的好感情。

  一开始拿到Mix完成的歌曲时,小综兴奋地将4首歌都放给志玲听,原本以为志玲会想拍摄的是EP中的抒情歌,没想到志玲一听到《畅一首歌》,就主动表示说她很喜欢这首歌,她想拍这首跳舞的快歌!

  为了情义相挺小综,志玲不但主动参与MV的讨论、提供想法,还在满档的行程中硬挤出时间练舞,在MV中还大改平常形象,化为Hip-Hop街头潮女,这支精彩的MV及这段经典的共舞,播出后已经造成热烈的讨论,小综说,真的很谢谢志玲!哪一天志玲也跨足唱歌时,不用她开口,他一定也是不计酬劳不计形象、会全力配合演出!

  而《不死心》的MV,特别邀请小综戏剧上的最佳拍档、同时也是唱片公司师姐——林依晨共同演出。戏剧上极有默契的两人,首度共同拍摄MV,也激荡出了不一样的火花。在他们过去拍摄偶像剧时,小综跟依晨的角色总是女生主动追求、男生被动接受的女追男关系,而这支《不死心》MV却整个颠覆他们旧有的剧中形象,依晨首度在两人之中表现出被爱的高姿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