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金海心多民族唱腔对阵安琥混搭音乐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2:42  新浪娱乐
组图:金海心多民族唱腔对阵安琥混搭音乐风

音乐精灵金海心甜美献声

组图:金海心多民族唱腔对阵安琥混搭音乐风

主持人戴军牺牲形象狂秀舞姿

组图:金海心多民族唱腔对阵安琥混搭音乐风

帅气安琥也能跳可爱舞蹈

组图:金海心多民族唱腔对阵安琥混搭音乐风

模仿达人向永远的天王MJ致敬

  新浪娱乐讯 今晚21:15东方卫视《民歌大会》即将续写“民歌新唱”的火热战事。戴军率领的大牌主持人队迎来一员音乐“虎将”——人气主持兼音乐创作才子安琥,他将携模仿秀达人刘超向永远的乐坛天王MJ致敬。而大牌歌手队则有音乐精灵之称的金海心和香港乐坛大姐大梅艳芳的模仿者倾情助阵。两队实力相当,信心爆棚,令本期的“冠军之争”火药 视频:金海心多民族唱腔对阵安琥混搭音乐风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味十足!

  孙浩原创live笑翻全场 安琥上演多元混搭版《青藏高原》

  第二季的《民歌大会》在延续第一季超人气民歌新唱PK赛中穿插了丰富的游戏环节,使现场气氛热闹升级。一开场的“超级接力赛”歌曲串烧游戏中,借两队歌手“江郎才尽”之机,“智勇双全”的大牌歌手队队长孙浩镇定自若地演唱了一首令现场所有人“耳目一新”的抒情歌曲,导致全场观众及嘉宾5秒反应停滞。之后在“元老级”歌手主持人戴军的检举揭发下,大家才恍悟原来孙浩所唱曲目完全为现编现唱,全然即兴之作!不仅蒙骗了在场观众的耳朵,也让大家见识了其音乐“歪”才的强大能量。孙浩亦凭借此乌龙事件一手打造了本期最搞笑的桥段,为今晚《民歌大会》的娱乐效果锦上添花。

  在综艺主持界叱咤风云多年的名嘴安琥此次登陆《民歌大会》不秀口才,而是以其精湛歌艺惊艳亮相。原本以演唱“李娜原调《青藏高原》”为打擂口号的新民歌“虎将”安琥,一开嗓则挑战超高难度的“男女混声版”、“深沉浑厚版”加之“民族原生态版”于一身的多元混搭唱腔,以浑厚男中音见长的安琥此番表演在音色转换和情绪演绎中游走自如,全然陶醉如入无人之境。在现场一片喝彩声中,意犹未尽的安琥在接下来的民歌比拼中也毫不吝啬地展示了他当年孤胆闯京城时的压轴作品《潇洒走一回》。具有创作型歌手和知名主持人双重身份的安琥在《民歌大会》的舞台上不仅爆发出足够强大的音乐力量,更以创新突破的精神震撼全场,令本期民族音乐对抗赛的激战氛围持续升级。

  实力派唱将金海心突破本色 卡通人物附身娇嗲耍宝

  在实力派唱将安琥的“高压挑衅”下,素有本土音乐精灵之称的金海心,同样表现出超强的敬业精神,对新民歌运动的推崇精神可见一斑。在随后的民歌表演中,金海心不仅以一贯的高水平状态温婉抒情了一把《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更以其鲜族歌手的身份倾情演绎了朝鲜族的经典民歌《阿里郎》和《桔梗谣》,这两首民歌流传度之广可谓妇孺皆知,现场一度掀起合唱高潮。而通过金海心风姿绰约的演绎更展现出我国民族音乐的独特韵味和意境。

  观众心目中的可爱女人金海心还有一项旁人无从企及的独门绝技——卡通角色模仿秀。在本期的《民歌大会》中,大家可以领略到金海心童稚坏小孩的“顽劣”一面。“蜡笔小新”、“樱桃小丸子”和“美田小朋友”纷纷附体金海心,在几大经典卡通形象间游刃变身的金海心不顾淑女仪态,大肆耍宝,令现场笑声掌声不断。最后凭借一首搞怪小孩版的《大河向东流》,“金海心小朋友”成功巩固了她那令人抓狂的无敌可爱形象。

  “MJ”与“梅艳芳”同场献艺,致敬经典音乐文化

  大会现场两位模仿秀达人分别以永远的流行音乐天王Michael Jackson和香港乐坛大姐大梅艳芳形象现身,凭借对MJ的经典舞蹈再现和梅艳芳《女人花》的神韵演出向音乐文化经典致以崇高敬意。当然在民歌大会的舞台上,传承民族文化,引领民族音乐新风潮的理念无处不在,因此观众也将有机会看到一代流行天王MJ的模仿者生动演绎新疆民歌《青春舞曲》的难得画面。

  新版《民歌大会》中,明星嘉宾有更多机会展示自己的多元才艺。在本期节目中,您可以尽情领略明星大腕们不计形象的尽情舞蹈,而令他们疯狂追捧的就是苗族传统民族舞蹈“锦鸡舞”,民族文化的感染力和影响力在方寸舞台间得以激情绽放。

  正所谓民族的才是世界的,如果您也想感受传统民族文化和新民族音乐的魅力,敬请关注东方卫视每周四晚21:15播出的《民歌大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