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佰台北举办小型演唱会 新歌热力放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9日14:26  新浪娱乐
伍佰台北举办小型演唱会新歌热力放送(组图)

伍佰唱到浑身大汗

伍佰台北举办小型演唱会新歌热力放送(组图)

伍佰沉浸在表演中

伍佰台北举办小型演唱会新歌热力放送(组图)

伍佰的摇滚表演激情澎湃

伍佰台北举办小型演唱会新歌热力放送(组图)

伍佰在演唱新歌

  新浪娱乐讯 昨天(18日)晚上在台北,歌手伍佰庾澄庆新开设的Livehouse举办小型演唱会,除了演唱《台湾制造》等知名歌曲,还演唱了刚发行的唱片里面的新歌。

  伍佰一个多月前才举办完大型演唱会,昨天缩小规模,到歌手庾澄庆新开设的Live 视频:伍佰新碟主打“诗情摇滚” 重唱经典金曲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house举办小型个唱。演唱会一开始,粉丝们就尖叫连连。伍佰送上第一首歌《没有头》,还没唱完就已满身大汗长发湿透,于是他把红色外套脱掉,擦擦脸再继续表演,接下来的新歌《爱你越来越多》,充满激情的唱腔让歌迷好感动。

  身为摇滚歌星,伍佰唱起抒情歌格外感性,不过最厉害的还是带动现场气氛。除了歌唱,伍佰还用歌曲来玩游戏,让现场所有歌迷都high翻天。

  (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