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楠携爱女畅游香港迪士尼 尽显慈父本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5:01  新浪娱乐
孙楠携爱女畅游香港迪士尼尽显慈父本色(组图)

孙楠给女儿戴米奇帽

孙楠携爱女畅游香港迪士尼尽显慈父本色(组图)

孙楠与女儿畅游

孙楠携爱女畅游香港迪士尼尽显慈父本色(组图)

父女俩游迪士尼

  新浪娱乐讯 近日,内地乐坛一哥孙楠现身香港迪士尼陪同爱女畅游这个童话世界。原来孙楠的女儿买宝瑶是标准的迪士尼迷,平时就喜欢看卡通片,迪士尼里的卡通人物等可以说是她的老朋友,所以孙楠这次特意抽空陪女儿到香港迪士尼乐园会会“老朋友”。

  整个行程,父女俩玩的极为开心,天真可爱的小精灵尽显童真本色,孙楠则全程尽显慈父柔情,对女儿极尽呵护,二十四孝爸爸的称号果然名不虚传。孙楠坦言:平时工作繁忙,没有足够的时间陪伴女儿,因此一有机会就一定会尽力多陪她。此次携爱女畅游迪士尼也是为了满足女儿一直以来的愿望。让女儿的童年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父女俩的奇妙旅程从森林河流之旅开始,在酷酷的“ 船长”的带领下,沿着曲折隐蔽的河道进入森林,在大象、河马聚居的河流里穿梭,在茂密的丛林中寻幽探秘,沿途不断有动物在嬉戏让父女俩尖叫不断,在河流之旅快结束的时候,火山爆发的壮观场面,让孙楠不禁尖叫出声,反观爱女宝瑶倒比父亲镇定多了。

  紧接着父女俩一齐来到巴斯光年星空历险,拿着太空枪帮助巴斯光年对战索克天王,只见小宝瑶冷静的瞄准扫射,一点也不比爸爸逊色,虽然之前面对镜头的时候还有些害羞,但一瞄一射颇有大将风度。在3D剧场影院,和爸爸一起戴上立体眼镜欣赏米奇幻想曲,跟米奇丶唐老鸭及他们的好友一起经历满载惊喜和欢笑的旅程;玩了大半天,之前还有些害羞的小宝瑶开始兴奋起来,来到明日世界的驰车天地,牵着爸爸跑向车道, 一边还兴高采烈地向车道外的工作人员打招呼。  

  一天的迪士尼奇妙之旅让小宝瑶显得依依不舍,而孙楠也大赞香港迪士尼乐园,说虽然自己已经不是第一次来迪士尼了,可是每一次来都会有新的感受,“每次我被园内热闹气氛感染,一进来就看到很多的笑脸,这是一个令我重拾童真的地方,而这次和女儿一起置身童话世界,她美梦成真的幸福感让我陶醉。”

  看到小宝瑶恋恋不舍的表情,爱女如宝的孙楠向女儿承诺一定会再带女儿来和迪士尼的好朋友们再相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