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登天空举办秘密派对 12周年低调庆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16:23  新浪娱乐
摩登天空举办秘密派对12周年低调庆生(组图)

摩登天空举办12周年Home party

摩登天空举办秘密派对12周年低调庆生(组图)

到场嘉宾

摩登天空举办秘密派对12周年低调庆生(组图)

旅行团乐队

摩登天空举办秘密派对12周年低调庆生(组图)

party上的老外

  新浪娱乐讯 1997年12月27日,清醒乐队主唱沈黎晖创建了一家名为“摩登天空”的唱片公司,只为能给自己的乐队发一张唱片。如今12年过去了,这家公司已经前后出版了近150张各类唱片,成为目前国内华语音乐最重要的版权内容之一,而其经营范围也早已超越了唱片出版,旗下运营“摩登天空”、“草莓”、“ZOO”三个音乐节品牌,已成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音乐节运营方。2009年12月27日下午,成立12年的摩登天空在位于北京二十二院街艺术区的公司新办公室举办了一个home party,近百位音乐、媒体、艺术、时尚、广告等领域的嘉宾到场祝贺。

  沈黎晖在发言中强调了感谢,他说12年来摩登天空得到了太多人的支持和帮助,他首先感谢了和摩登天空合作的众多音乐人和乐队,感谢了众多合作伙伴,感谢了一直给予帮助的媒体,并感谢了长期以来和摩登天空同舟共济的同事们。在摩登天空的工作人员孟金辉和沈玥发言之后,新裤子乐队庞宽和歌手查可欣也先后上台发言,庞宽说,他其实是摩登天空最早的工作人员,当年摩登天空的大量唱片封面都是由他设计完成,而新裤子乐队12年以来一直在和摩登天空合作,并希望在以后的合作中能做出更好的音乐。查可欣则透露了她的首张专辑正由沈黎晖和郭一环制作,并已完成过半,将在明年春天推出,更有可能推出一部舞台剧。

  爱贝克斯中国区副总裁马骅、树音乐的老板姜树和飞行者唱片的创始人曾宇分别上台发言,对摩登天空12年来的坚持表示敬意,同时也送上了他们的祝福。迷笛音乐学校校长张帆在发言的时候表示,如果中国能有100个摩登天空,那么中国的流行文化将得到彻底改变。曾经与摩登天空合作过的果味VC乐队主唱孙凌生以及木马乐队主唱谢强也上台对摩登天空的生日表达了祝福,并讲述了当年和摩登天空合作时候的趣事。之后的抽奖活动将party推向了最高潮,三个三等奖的奖品是新裤子的最后三张限量版专辑,二等奖是价值1100元的Hotel G酒店的一晚住宿,而一等奖则是价值16000元的画家刘野的版画《莫扎特》。

  整个活动持续了四五个小时,爱贝克斯、华研国际、树音乐、飞行者、声演坊等音乐公司,迷笛音乐节、张北音乐节、热播音乐节等各大音乐节主办方,新裤子、重塑雕像的权利、后海大鲨鱼、刺猬、赌鬼、查可欣、王悦、何力等摩登天空旗下艺人,曾和摩登天空有过合作的牛奶咖啡、果味VC、木马、PK14,以及摇滚歌手张楚、著名DJ张有待、艺术家孙磊、Hit FM节目总监戴以戎、《周末画报》总监李孟夏、著名广告人阚新、今日美术馆副馆长楠楠等嘉宾也都到场祝贺。

  从西三环北路101号的花园村,到CBD的阳光100,到二十二院街艺术区,摩登天空走过12年历程,当年单纯的梦想并没有改变,依然坚定不移地支持着中国原创音乐的发展。除唱片制作发行之外,如今的摩登天空更把经营范围扩大到音乐节、艺术展等领域,跨界、合作,就像他们所出版过的一张唱片的名字:把光芒洒向更开阔的地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