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那英北京个唱跨年狂欢-那英与观众互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02:15  新浪娱乐
图文:那英北京个唱跨年狂欢-那英与观众互动

那英与观众互动

  新浪娱乐讯 2009年的最后一夜,那英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与歌迷跨年狂欢,现场演唱《山不转水转》、《雾里看花》、《白天不懂夜的黑》、《征服》等多首经典歌曲,并大秀舞技。王菲李亚鹏夫妇,赵本山李咏蒋雯丽等前来观看助威,被摄像机捕捉到的王菲和赵本山受到观众热烈的掌声欢迎。

  翻唱《红豆》和《时光》 邀歌迷卡拉OK狂欢

  当晚,那英身着金色低胸晚礼服以《心酸的浪漫》作为演唱会开场曲,随后《为你朝思暮想》、《醒时作梦》等情歌勾起观众对往昔的回忆。深沉过后,《跟着感觉走》、《山不转水转》、《雾里看花》等歌曲掀起首轮高潮。那英换装后,在“不插电”环节与袁惟仁合作《梦一场》和《梦醒了》,成为全场最宁静优美的一段。那英更翻唱了王菲的《红豆》和许巍的《时光》,邀歌迷卡拉OK狂欢。演唱《善变》和《相见不如怀念》时,那英跳起了爵士和拉丁舞,赢得观众热烈的叫好声。唱完《愿赌服输》、《一笑而过》、《征服》等经典歌曲后,那英以《我的心中星》结束整场演唱会。在观众的热烈呼喊声中,那英最终返场再唱一遍《征服》,作为最后的结束曲。

  献歌献舞大合唱不断 感谢赵本山王菲捧场

  如那英之前所说,她的演唱会不会很炫,服装也不花俏,但定会上演热闹的万人大合唱。整场演唱会,那英换装5套,几乎首首歌都是大合唱。当那英身着黑西服头戴黑礼帽与舞群载歌载舞带来《善变》,大家惊呼那英居然也有这样动感十足的一面。《相见不如怀念》前奏的拉丁舞,那英也跳得有模有样,更与男舞伴上演热辣亲密戏,有点豁出去的劲头。当晚,王菲、李亚鹏夫妇,赵本山、李咏、蒋雯丽、孙悦等前来观看助威,当王菲和赵本山的身影出现在大屏幕上,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那英特别感谢了赵本山和王菲,“赵本山告诉我要‘真诚,别装!’王菲很低调,给她好票她不要。”并尤其感谢王菲对自己的帮助。演唱会接近尾声,那英提到父母,以及姐姐那辛的辛苦付出,不禁落下泪来。

  那英坦言北京开唱很激动 口无遮拦笑翻全场

  “那二十年”北京演唱会是那英入行二十年来在北京举行的首场个唱。演唱会开始,那英有点掩饰不住的紧张,向观众问好时,她坦言“很激动。20年,这一天等了很久。”随着演出的进行,那英越来越放松,也越来越口无遮拦。袁惟仁在台上感慨:“如果有机会和那英、王菲一起合作《梦醒了》,我就死而无撼了。”那英立刻接道:“当你快死的时候,我会和王菲到你床前,为你唱歌。”笑翻全场。那英更感谢父母道:“感谢你们在那么‘寸’的时候生下了我。他们要没有生下我,今天你们(指歌迷)多遗憾啊!”那英告诉大家:“我在卡拉OK最不喜欢别人唱我的歌,最喜欢唱别人的歌。今天夜店没位置,大家跟我一起卡拉OK。”唱《红豆》时,她动员歌迷“在王菲面前不能丢脸,一定要唱好!”返场后,那英应大家要求,再唱一遍《征服》,全体尽兴大合唱。2009年的最后一夜,那英北京个唱完美收场。 黄玲/文 王黎/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