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志祥全新MV引话题 网上点击量惊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3:29  新浪娱乐
罗志祥全新MV引话题网上点击量惊人(组图)

罗志祥火红造型

罗志祥全新MV引话题网上点击量惊人(组图)

罗志祥新MV网上点击量惊人

罗志祥全新MV引话题网上点击量惊人(组图)

罗志祥歌剧院拍MV

罗志祥全新MV引话题网上点击量惊人(组图)

罗志祥新歌化身舞魂

  新浪娱乐讯 罗志祥1月15日即将在全亚洲同步推出个人第7张专辑《罗生门》,首波主打歌曲《爱的主场秀》的MV在1月4日开始于MTV台全球首播3天、并在7日全面播出。网友4日在YouTube转贴翻摄的MV,才3天就冲破62000次的点播次数!证明这支耗资800万(均为新台币)、由台湾创意组合与好莱坞特效团队连手打造的MV已经掀起话题!

  唱片市场持续不景气,连许多大牌歌手1整张专辑的企宣预算都不超过800万,但是罗志祥光是首波MV,就让金牌大风唱片公司毫不迟疑砸800万重金打造,让他再创华语歌手新记录!这是因为罗志祥的专辑销售量总在“逆势上扬”,一张比一张亮眼,罗志祥谦虚地说:“因为唱片公司对这首结合电子和流行摇滚曲风、充满气势的舞曲《爱的主场秀》跟我一样信心十足啦!”

  《爱的主场秀》由当红词曲创作人葛大为与小安连手打造,歌词传达“男女双方总在爱情里争夺主导权”的竞争心态。狮子座的罗志祥对此感触良多,他说:“我觉得以前的我太年轻、太大男人,所以最后会失去一些很好的女生;现在的我变成熟,也懂得愈是不争不吵,反而能获得更多!” 还希望能早点再碰到想要带他进入主场秀的女生!而向来自我要求超高的罗志祥,也继“椅子舞”、“铁血重踏舞”和“舞影脚”后,再次在MV中展现与纽约舞蹈名师Luam合作的“墨镜舞”!

  罗志祥在MV中扮演一个古老剧院的守护者。隐身在石膏像中的他其实是个热爱跳舞的舞魂,每到凌晨12点就会冲破石膏束缚,与8名同侪一齐锻炼舞艺。导演陈奕仁当初一听完这首歌后,便提出想在纽约的歌剧院拍摄MV的构想,而这个想法立刻获得罗志祥举双手赞同,他说:“纽约是全世界艺术家最向往的城市,百老汇更是所有表演者梦眛以求的舞台,如果能站上纽约的歌剧院成为镁光灯焦点,那就是美梦成真的‘主场秀’了!”

  不同于以往其他歌手出国拍片和国外优秀团队合作的取经方式,罗志祥这支MV的最大特色,就是他找来台湾的导演和摄影师主导及掌镜,并亲自率领了8位台湾舞者,以台湾人的创意和好莱坞的技术做出最完美的结合、并打造出最神话的罗志祥!这些国际巨星级的幕后团队阵容包括了:电影《欲望城市》的制片、影星伊森霍克的化妆师、葛莱美奖女歌手艾莉西亚凯斯的专属灯光师,以及奥斯卡的动画制作团队…等等。

  罗志祥虽然在拍片前一天因为拍摄潮男写真集感冒,但为真实呈现出拟人化的石膏像,鼻水直流的他仍旧敬业完成导演的要求,甘愿不用替身亲自在零下2度低温中的仓库中,配合不同镜位测光和定位,还不停热舞超过20小时!他还跨海远征纽约哈林区,成为首位包下纽约歌剧院拍摄MV的台湾歌手!这座位于纽约哈林区的精神地标“United Palace Theater”,包括迈克尔·杰克逊、巴布迪伦、音速青年乐团和非凡人物乐团…等许多国际巨星级的歌手都曾在此表演,而这更是该歌剧院首次出借场地给亚洲艺人表演!

  罗志祥能够获得纽约官方批准进入古迹级的歌剧院拍摄MV,让他与工作伙伴都深感荣幸,不过他也说:“我在拍片过程中更战战兢兢、压力比过去拍任何一支MV都大,就怕到了异乡让人看笑话。我也随时提醒舞者们要全力以赴,一定要要跳出最完美的表演让老外们刮目相看!”

  据悉,刚刚在家乡基隆与老东家金牌大风唱片公司风光续约的罗志祥,将会在发片日1月15日当天即刻前往内地,在北京举办新专辑《罗生门》的盛大发片会,同时将于1月17日和1月19日在上海、杭州分别举行两场规模浩大的《罗生门》签售会,第一时间和内地歌迷见面!

  罗志祥新专辑《罗生门》签售会通知:

  1月17日 15点  《罗生门》上海签售会    浦东正大广场3楼黄金大道

  1月19日 18点  《罗生门》杭州签售会    杭州好乐迪(文一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