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快女10强南京演唱会-江映蓉开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3:49  新浪娱乐
图文:快女10强南京演唱会-江映蓉开场

江映蓉开场

  新浪娱乐讯 1月9日晚上19点30分,09快乐女声南京演唱会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内如期上演,江映蓉、李霄云、黄英、郁可唯、刘惜君、曾轶可等10位快乐女声与江苏地区的歌迷们如约相聚,在一首首经典曲目中共同度过了一个盛大的音乐狂欢夜。

  快女们上一次集体来南京是赛事期间的南京拉票会,转眼间,快女比赛结束已经有半年的时间,这期间,10位快女的舞台演绎和唱功都有了飞跃般的进步,并且已经开始在各自的演艺道路上有了不同的发展,如演唱功底进步显著的的曾轶可发行了第一张个人创作专辑《Forever Road》;江映蓉则推出了电音曲风的单曲《把握你的美》,前段时间还赴美国专门进修舞蹈,唱片计划已提上日程;郁可唯唱片约转签滚石唱片,新专辑也指日可待等等。当晚近3个小时的High唱中,10位快乐女声悉数登台演唱了自己的单曲以及比赛时期的代表性曲目,每一位快女的登台都引起了全场歌迷的呐喊,近万观众共同见证了快女们无法抵挡的人气魅力。备受关注的“绵羊天使”曾轶可还演唱了新专辑中的几首新歌,其演唱技巧也被赞大有进步。此外,结束南京演唱会后,快女10强们还将于1月23日在昆明举办演唱会,快女风暴将继续精彩上演。图为江映蓉开场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