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亚东解晓东联手打造中国残联世博馆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5:39  新浪娱乐
张亚东解晓东联手打造中国残联世博馆歌(组图)

东东组合配合默契

张亚东解晓东联手打造中国残联世博馆歌(组图)

解晓东作曲并演唱

张亚东解晓东联手打造中国残联世博馆歌(组图)

张亚东担任音乐制作人

张亚东解晓东联手打造中国残联世博馆歌(组图)

张亚东和解晓东手持小浪

  新浪娱乐讯 2010年上海世博园区内,由中国残联主办、上海市残联承办,以“消除歧视,摆脱贫穷,关爱生命,共享阳光”为主题的“生命阳光馆”,是世博会近一百六十年来首次设立的残疾人馆,通过展示世界科技、文明进程中与残疾人息息相关的种种成就,对于世界残疾人事务进程有着里程碑式的非凡意义。张亚东将与解晓东联手打造中国残联“生命阳光”世博馆的主题歌曲。

  2010新年伊始,为将“生命阳光”的美好含义深入发扬,中国残联特别企划制作生命阳光馆的同名馆歌《生命阳光》,期颐用音乐给广大残疾人以更大的精神鼓舞。

  歌曲《生命阳光》已经进入了制作阶段,日前,在北京某录音棚内,记者采访了音乐部分的主创人员:解晓东与张亚东。令人有些惊讶的是,老牌唱将解晓东此次的身份不仅是歌曲的演唱者,还是该作品的作曲,他介绍,《生命阳光》的旋律以励志动感的音乐线条为主,用音乐表述残疾人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顽强精神。音乐制作人张亚东表示,解晓东的创作令人惊喜,激发了他在歌曲包装上的灵感,编曲将采用偏向乐队化的时尚感觉,力求整首歌曲情感表现的更加饱满并富有时代气息。

  音乐录制现场,解晓东与张亚东的联手合作表现的非常默契,据了解,两人早在2005年就曾联手为“中国娃-少年儿童活动月”创作改编公益歌曲《歌声与微笑》,此番再度合作的契机,也同样是来自于对公益事业的热心推动。对音乐事业和公益事业的共同追求,让这两位潮流中年音乐人成为了惺惺相惜的好友,“东东”组合的创作成果令人充满期待,

  据悉,中国残联“生命阳光”世博馆馆歌发布会将于近日举行,届时,经过甄选选出的“生命阳光”馆形象大使将共同亮相,一起高歌“生命阳光”,传达“让关爱的阳光照亮每一个残疾人的心灵”的生命阳光馆主旨,发扬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世博精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